保庇天后加持選前衝刺 黃捷掃街合體王彩樺大跳「保庇」
黃捷(左)跟王彩樺(右)一起跳保庇。

南部中心/黃建宇、張可倫 高雄市報導

選前衝刺,民進黨高雄市立委候選人黃捷,29日早上來到三和市場掃街,特地請來"保庇天后"的王彩樺陪同,兩人大跳保庇,甚至拜票過程還有攤商一起跟著跳,人氣非常旺。

更多新聞: 另類造勢!黃捷率擋泥板騎士團掃街 民眾:黃捷我愛你


保庇天后加持選前衝刺 黃捷掃街合體王彩樺大跳「保庇」
攤商跟王彩樺、黃捷一起跳保庇。(圖/民視新聞)

看到王彩樺和黃捷來了,市場攤商立刻跳起保庇。高雄市立委候選人(民)黃捷:「老闆娘也會跳耶好厲害哦。」真的大家都會跳,藝人王彩樺陪高雄市立委候選人黃捷到市場掃街,攤商超熱情。王彩樺人氣旺,民眾搶著合照,也有支持者帶來擋泥板要請黃捷簽名,王彩樺難得南下,替黃捷站台,兩人也展現好默契。

保庇天后加持選前衝刺 黃捷掃街合體王彩樺大跳「保庇」
民眾搶著合照。(圖/民視新聞)

高雄市立委候選人(民)黃捷:「很多人都是為了一睹彩樺姐的風采,來到現場,所以今天也非常多的鄉親,都已經在旁邊等著要跟彩樺姐合照、簽名,她就說高雄真的好熱情哦。」藝人王彩樺:「我很謝謝我這位妹妹黃捷,給我這個機會,我出道也在高雄出道的,我出道出來唱歌,高雄是我非常溫暖的地方。」黃捷早在12月初,就曾經跟王彩樺合體跳保庇,這次在選前衝刺階段,又有保庇天后的加持,希望替選情加分。

更多新聞: 李柏毅赴市場拜票博感情 黃捷辦園遊會鎖定年輕族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