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心湄混入「阿聯酋當空姐」0違和!網一看秒點名蔡依林:一定適合
藍心湄(左)出國度假時,化身阿聯酋航空空姐,就有網友秒點名蔡依林。(圖/翻攝自IG@hsinmei_lan、臉書蔡依林 Jolin Tsai)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58歲台灣女星藍心湄,出道至今已38年,在戲劇圈及歌壇都擁有代表作,近幾年因主持時尚美妝保養節目,被稱作「時尚教主」。近期她趁著假期到國外旅遊,放鬆度假,藍心湄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自己原本計畫要回西螺看看老朋友,怎料最後變成一同出遊,甚至還在飛機上化身阿聯酋航空的空姐,有粉絲看見後忍不住在留言區點名蔡依林。

更多新聞: 86歲周遊「62年前美照」曝光!粉絲贈「珍貴禮物」打開一看竟是…


藍心湄混入「阿聯酋當空姐」0違和!網一看秒點蔡依林:一定適合
藍心湄近期與好友到國外旅遊度假放鬆。(圖/翻攝自IG@hsinmei_lan)

藍心湄在臉書粉專上擁有58萬人次追蹤,她經常PO出生活日常與工作點滴的照片與粉絲分享近況。日前,她上傳了2張照片,及一支21秒的短影片,並在內文中寫下,「跟老友聊著這幾天假期…」,她透露原本計畫回西螺看看老友,沒想到竟因「一言太合」,於是就一同出國旅遊,藍心湄也開玩笑的說「老小姐們很癲,不好醫。」。從照片中可以看見,藍心湄頭上戴著紅色帽子,換上黑色套裝,站在吧檯內假裝製作手搖飲,成功混進阿聯酋航空的空姐中,絲毫沒有違和感。

藍心湄混入「阿聯酋當空姐」0違和!網一看秒點蔡依林:一定適合
藍心湄在飛機上化身成空姐,走進吧檯拿起雪克杯假裝製作飲料。(圖/翻攝自IG@hsinmei_lan)

而從藍心湄上船的影片中,則可以看見機上空姐親切地幫她戴上識別證,也替她喬好頭上帽子,藍心湄走進吧檯後的第一個動作就是拿起雪克杯,假裝要開始搖飲料,而機上豪華的內裝也跟著影片一同曝光。許多網友看見後,都在留言區表示,「好適合啊」、「心湄姐太可愛了~」、「心湄姐很享受生活」、「太適合心湄姊姊了」、「笑鼠啦~怎麼那麼可爱!」,還有人點名之前蔡依林在演唱會上穿的「阿聯酋空姐服」,「心湄姐萬歲…感覺蔡依林那套阿聯酋的歌服也會很適合你。」。



藍心湄混入「阿聯酋當空姐」0違和!網一看秒點蔡依林:一定適合
蔡依林先前在演唱會上的裝扮,被許多人笑說是「阿聯酋空姐服」。(圖/翻攝自臉書蔡依林 Jolin Tsai)


更多新聞: 提告結果出爐陳建州全面噤聲!10天後「首吐心境」喊:不怕遭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