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圖、行程貼滿滿!日本公公「帶自製攻略手冊」來台旅遊 網嚇喊:太強了
台灣人妻Elly的日本公婆,要來台灣參加婚宴,順便在這邊旅遊,對此,日本公公還特地製作了小手冊,讓整趟旅行能順利進行。(圖/「Taka Elly」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不少人為避免行程混亂,或是怕迷路等等,都會在出國旅遊前,事先查好攻略,做好行前準備,確保萬無一失後,才能放心地出門遊玩。台灣人妻Elly與日本老公Taka,近日要在台灣舉行婚宴,因此,遠在日本的Taka爸爸和媽媽,也會飛來台灣參加兩人的婚宴,於是Taka媽媽提議,打算提早一天到台灣,這樣才能玩比較多,然而,令Taka與Elly感到震驚的是,Taka的爸爸竟然為了這次的旅遊,自製一本攻略手冊,不少網友看到後也嚇傻了,覺得Taka爸爸太強了,直喊:「這細緻的準備程度真的很日本人」。

更多新聞: 不住台灣!台韓夫妻選擇定居南韓 坦言:台北房租跟薪資不成正比

Elly與Taka兩人在2017年於交友軟體上認識,之後便開始聊天互動,直到2018年才正式交往,最終在今年結婚,在日本及台灣都有進行結婚登記,而在近日,Elly和Taka要在台灣舉行婚宴,除了Elly的父母之外,遠在日本的Taka爸媽,也會飛來台灣參加,Elly表示,Taka的爸媽還提議,可以趁這次機會在台灣大玩特玩,玩得盡興後再回國,於是Taka的爸媽就在婚宴前一天,先來到台灣。

地圖、行程貼滿滿!日本公公「帶自製攻略手冊」來台旅遊 網嚇喊:太強了
由於Elly和Taka要在台灣辦婚宴,所以遠在日本的Taka爸媽會飛到台灣參加。(圖/「Taka Elly」YouTube)

在機場時,Taka發現爸爸竟然還為了這次旅行,做了很多功課,甚至將所有的資料整理成小冊子帶來台灣,可以看到,裡面不但有每天的行程表,還有這次旅行會去的店家的地圖,甚至連悠遊卡,也事先在日本就上網買好了,事前準備做的超級完善,讓Elly和Taka都非常震驚,沒想到Taka爸爸這麼用心在規劃台灣旅遊。

地圖、行程貼滿滿!日本公公「帶自製攻略手冊」來台旅遊 網嚇喊:太強了
Taka爸除了自製旅行小手冊外,還特地到網路上買悠遊卡。(圖/「Taka Elly」YouTube)

影片一上傳YouTube頻道後,吸引不少人觀看,更有人在看到Taka爸爸製作的小手冊後,紛紛留言大讚他的用心,「完全被他認真的準備給嚇到」、「這細緻的準備程度真的很日本人」、「這是我看過最精細的旅遊規劃手冊」、「爸爸好認真好可愛」、「Taka爸爸做的行程表,根本就是旅遊書」、「Taka爸太強了」。

更多新聞: 心目中第一名!南韓歐爸大啖夜市美食 驚嘆1湯品「史無前例的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