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目中第一名!南韓歐爸大啖夜市美食 驚嘆1湯品「史無前例的好吃」
YouTube頻道「韓國歐巴台灣趴趴走」,到湳雅夜市品嚐各種美食,其中1到湯品深受大家喜愛,成員們讚不絕口。(圖/「韓國歐巴台灣趴趴走」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YouTube頻道「韓國歐巴台灣趴趴走」,由一群在台灣生活的南韓人經營,主要分享台灣美食和美景,並真誠地說出自己的感想,吸引不少粉絲關注。近日他們上傳一段影片,內容為他們來到了新北耶誕城,感受台灣的耶誕氣氛,並在附近的湳雅夜市逛逛,大啖夜市小吃,其中一樣美食「排骨酥湯」,才剛端上桌,香味便撲鼻而來,再加上店家將排骨酥熬煮許久,相當入味,讓成員們讚不絕口,直喊:「史無前例的好吃」,是心目中的第一名夜市小吃。

更多新聞: 禦寒必吃!英國男初嚐酒釀豆花 大讚「色香味俱全」:難以置信的美味

近日「韓國歐巴台灣趴趴走」的4位成員,Terry、Sam、David以及智惠,來到新北耶誕城,慶祝耶誕節的到來,對此,Terry表示,台灣的耶誕節是值得享受的,有很多燈光造景,讓人可以拍照留念,並不亞於南韓,但有一點是台灣比南韓好的,就是溫度的部分,南韓因為地理位置關係,耶誕節來臨時,都是非常寒冷的,而台灣比較溫暖,不會太冷。

心目中第一名!南韓歐爸大啖夜市美食 驚嘆1湯品「史無前例的好吃」
台灣的耶誕氣氛和南韓很像,都會有很多燈光造景,但天氣卻是比南韓好上許多,並不會太冷。(圖/「韓國歐巴台灣趴趴走」YouTube)

逛完耶誕城後,他們就到附近的夜市,看看還有沒有東西可以吃,畢竟他們到夜市的時候已經是晚上11點多了,應該有很多店家準備休息,沒想到竟然和想像中相反,還是有不少人穿梭在夜市裡,很多攤販都還有在營業,整條街依然燈火通明,讓智惠一行人放下心中大石,開始大吃大喝。

心目中第一名!南韓歐爸大啖夜市美食 驚嘆1湯品「史無前例的好吃」
雖然時間已經是晚上11點多,但夜市還是燈火通明,仍有不少民眾在逛街。(圖/「韓國歐巴台灣趴趴走」YouTube)

其中一樣美食「排骨酥湯」,在端上桌後,便有濃濃的香氣迎面而來,且外觀看起來也很可口,讓智惠忍不住偷嚐一口,結果味道驚人,是南韓人喜歡的調味,其他成員聽到後也陸續嚐了幾口,全都讚不絕口,尤其是David,大讚這是史無前例的好吃,而Terry則直言不吃會後悔,全都被這碗排骨酥湯給擄獲了。

更多新聞: 解鎖冬季美食!南韓妞初嚐薑母鴨秒愛上 「狂啃鴨肉」大讚:真的很有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