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鎖冬季美食!南韓妞初嚐薑母鴨秒愛上 「狂啃鴨肉」大讚:真的很有特色
南韓YouTuber小熙近日初次嘗試薑母鴨,發現湯頭和裡面的配料都很好吃,就連鴨肉也十分美味,大讚味道真的很有特色。(圖/「小熙xiaoxi 샤오시」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近來因冷氣團發威,全台各地氣溫明顯偏低,不少民眾會選擇吃羊肉爐、薑母鴨、麻油雞等進補美食,讓身體能快速回暖。來自南韓的YouTuber小熙,在台灣生活多年,卻還沒嘗試過薑母鴨,於是她在近日獨自一人來到店裡享用,沒想到才喝了一口湯,就被味道給嚇到,相當美味,之後便開始狂啃鴨肉,忍不住大讚:「真的很有特色」。

更多新聞: 台灣冬天進補首選!韓妞大啖薑母鴨超暖胃 滿足喊:明白為什麼要吃了

小熙十分熱愛台灣美食,許多粉絲也會向她推薦各種道地的小吃,其中一樣就是薑母鴨,她提到,很多人都說在寒冷的冬季,一定要吃薑母鴨,於是小熙便趁冬天來臨時,前往薑母鴨店品嚐美食,然而,當天卻艷陽高照,溫度為26度,讓小熙不禁感嘆,自己真的選錯日子了。

解鎖冬季美食!南韓妞初嚐薑母鴨秒愛上 「狂啃鴨肉」大讚:真的很有特色
小熙才喝了一口薑母鴨的湯,就被味道給嚇到,覺得比想像中還要好喝許多。(圖/「小熙xiaoxi 샤오시」YouTube)

隨後小熙轉念一想,認為應該不會有人想在這種天氣裡吃薑母鴨,搞不好店裡的客人會非常少,就不用排隊等候,於是她繼續往目的地前進,一定要成功解鎖薑母鴨,但小熙到達後卻發現,裡面大多都是一群人坐在一桌享用美食,只有她是一個人,很怕店家不給讓她進去,還好店家並不介意,因為就算只有一人,也是可以吃薑母鴨的。

解鎖冬季美食!南韓妞初嚐薑母鴨秒愛上 「狂啃鴨肉」大讚:真的很有特色
小熙在品嚐薑母鴨時,不斷思考「為什麼現在才吃到」,覺得應該要早點來嘗試看看。(圖/「小熙xiaoxi 샤오시」YouTube)

餐點上桌後,小熙率先喝一口湯,直接被湯頭味道給嚇到,和想像中完全不一樣,因為薑母鴨聞起來有濃濃的中藥味,所以她才以為吃起來也是如此,沒想到竟然沒有很重的中藥味,非常好喝,至於鴨肉的部分,也是十分美味,讓小熙忍不住狂啃鴨肉,更大讚味道真的很有特色,後悔沒有早點來嘗試薑母鴨。

更多新聞: 比家鄉還冷!英國人妻「不適應台灣冬天」想回國 靠學習2祛寒料理過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