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尪初嚐薑母鴨秒愛上 「狂喝湯」到全身出汗:在台灣補身體太爽了
阿衡初次品嚐薑母鴨後就喜歡得不得了,一直喝湯使身體熱得出汗,讓他直呼在台灣補身體真的很滿足。(圖/翻攝「阿衡 / 형」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近日天氣轉冷,不少民眾都會選擇吃薑母鴨、麻油雞、羊肉爐等進補美食,讓身體迅速回暖,來自南韓YouTuber阿衡,和台灣妻子結婚後在台生活,近期他打完疫苗後,在妻子的推薦下初次品嚐薑母鴨,怎料他一喝湯頭後,便直言:「我現在連水都不想喝,就想喝湯!」認為在台灣補身體真的太爽了。

更多新聞: 比家鄉還冷!英國人妻「不適應台灣冬天」想回國 靠學習2祛寒料理過冬

近期阿衡和妻子打完疫苗後,決定吃薑母鴨補補身體,而餐點上桌後,阿衡在妻子的建議下,盛了一碗湯品嚐後,大讚湯裡的油脂讓湯頭很加分,再加上濃郁的薑味和藥材,讓他過程中不斷喝湯,全身都開始熱起來了,直言:「我現在連水都不想喝,就想喝湯,這湯太好喝了!」

南韓尪初嚐薑母鴨秒愛上 「狂喝湯」到全身出汗:在台灣補身體太爽了
阿衡品嚐薑母鴨的湯後,直呼如今已經失去飲水的慾望,只想要一直喝湯。(圖/翻攝「阿衡 / 형」YouTube)
隨後阿衡將鴨肉搭配醬油和豆腐乳入口,認為肉質軟嫩,再配上醬後又鹹又甜,而最讓他驚豔的是,麵線在搭配湯頭後非常美味,讓他一度忘記評價,只顧著埋頭狂吃。對於此次品嚐薑母鴨的體驗,阿衡嗨喊:「在台灣這樣補身體,太爽了!」透露離開店家時,儘管吃得全身都是汗,但是非常滿足。

南韓尪初嚐薑母鴨秒愛上 「狂喝湯」到全身出汗:在台灣補身體太爽了
阿衡表示吃完薑母鴨後,身體一直發熱出汗,讓他感到非常滿足。(圖/翻攝「阿衡 / 형」YouTube)

更多新聞: DJ Soda「奇遇蔣萬安」被帥暈!自拍「超貼距離」網炸鍋:太爽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