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冬天進補首選!韓妞大啖薑母鴨超暖胃 滿足喊:明白為什麼要吃了
隨著冬天到來,YouTube頻道「韓國歐巴台灣趴趴走」第一次品嚐必吃的薑母鴨,嚐起來鮮甜又暖身的湯頭,讓所有人一喝超滿意。(圖/翻攝「韓國歐巴台灣趴趴走」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近日天氣明顯轉冷,不少人會吃補品暖身。YouTube頻道「韓國歐巴台灣趴趴走」近期趁著氣溫降低,第一次品嚐我國的薑母鴨,加入中藥、薑、香菇以及鴨肉等熬煮出的湯頭,嚐起來鮮甜又暖身,讓所有人一喝超滿意,頻道成員智惠更透露,起初得知台灣人吃薑母鴨進補時,只認為味道會讓人難以接受,沒想到美味又能迅速暖胃,讓她滿足喊「明白為什麼要吃了」。

更多新聞: 垃圾不落地!港夫妻來台生活 「驚見丟垃圾奇景」深感佩服:怎麼做到的


台灣冬天進補首選!韓妞大啖薑母鴨超暖胃 滿足喊:明白為什麼要吃了
Terry(圖右)覺得加入中藥熬煮的薑母鴨,與藥膳排骨的味道非常相似。(圖/翻攝「韓國歐巴台灣趴趴走」YouTube)

此次在網友們強力推薦下,頻道成員智惠、Terry及Sam特地挑戰薑母鴨,一見到裝滿鴨肉、香菇及玉米的砂鍋端上桌,三人瞬間發出讚嘆聲,Terry形容味道像是夜市吃到的藥膳排骨,智惠則是說「用看的都會覺得很健康的外觀」,實際品嚐湯頭後,她更驚豔的睜大眼睛,大讚薑母鴨很合自己胃口。


台灣冬天進補首選!韓妞大啖薑母鴨超暖胃 滿足喊:明白為什麼要吃了
智惠(圖中)透露,起初以為薑母鴨會有奇怪的味道,沒想到實際品嚐後竟超合胃口。(圖/翻攝「韓國歐巴台灣趴趴走」YouTube)

正式開吃後,3人在薑母鴨內加入米酒,品嚐不同風味,在越喝越多的情況下,還同時小酌啤酒,讓Terry似乎感受到些許醉意,笑說「有飄向天空的感覺」,智惠則開玩笑表示,想讓男性喝醉可以一起來吃,另外吃薑母鴨很快讓他們感受到體溫上升,加入米酒後甚至感覺到熱,智惠透露,起初聽到台灣人吃薑母鴨進補時感到不解,還以為味道會很奇怪,實際品嚐後直呼「明白為什麼要吃了」。




更多新聞: 廖先翔家族「佔國有地違建」 賴品妤轟地方盛傳已久:就是汐止土皇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