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帶台人遊小琉球?百年閩南三合院成民宿 安徽爸爸讚:有特色
娶了台灣老婆的安徽爸爸老毅,日前就與台灣表弟來台灣旅遊,從北部一路玩到南部,連離島也不放過。(圖/翻攝「安徽爸爸和台灣媽媽」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台灣有許多旅遊景點,除了本島的美景外,離島風光也是值得體驗。娶了台灣老婆的安徽爸爸老毅,日前就與台灣表弟來台灣旅遊,從北部一路玩到南部,連離島也不放過,影片中他熟門熟路帶著表弟到碼頭搭船,在船上表弟還表示:「比我還熟!」老毅也笑說:「我一個中國人帶台灣人環島。」除了安排了搭船前往小琉球,老毅還特別挑選了島上三合院的海景民宿,百年閩南老宅傳統風格,讓老毅一看就大讚:「有特色!」

更多新聞: 國家級濕地、瀕危動植物真實呈現 國際導演馮振隆拍出「台灣濕地之美」 


中國人帶台人遊小琉球?百年閩南三合院成民宿 安徽爸爸讚:有特色
老毅選擇的民宿有著古色古香的外表,是百年閩南三合院古厝,紅磚瓦房的設計相當特別。(圖/翻攝「安徽爸爸和台灣媽媽」YouTube)


安徽爸爸老毅日前就與台灣表弟來台灣旅遊,老毅透露過去都是帶妻兒一起玩,此次台灣老婆沒有一同前來,反而有另一種一個人旅行的感覺,所以他也在台灣安排了較長的假期,最新的影片中,老毅和表弟打算前往台灣離島小琉球,在搭船時表弟還提到雖然他是台灣人,但他卻從未沒到過小琉球旅遊,反而是老毅已經來過,這也讓老毅笑說:「我一個中國人帶台灣人環島,告訴他哪裡好玩。」取笑台灣表弟是假台灣人。

中國人帶台人遊小琉球?百年閩南三合院成民宿 安徽爸爸讚:有特色
老毅此次帶著沒到過小琉球的台灣表弟到當地遊玩,在民宿挑選上也選了有特色的民宿。(圖/翻攝「安徽爸爸和台灣媽媽」YouTube)

老毅最後在登島後,向民宿配合的車行租借了機車,與表弟一人一台前往民宿,老毅介紹他們雖然是平日到小琉球,但遊客還是不少住宿選擇不多,他們挑選的是百年閩南老宅傳統風格的海景三合院,古色古香的三合院在海島觀光區,讓人覺得別有一番風味,老毅詢問店員整個住宿是不是都是老宅,店內員工則說為維護老宅有經過幾次翻新,格局還添加了後方的新房間,但也是依照原先的紅磚瓦房的風格建造,極具特色的風格讓老毅點頭稱讚。



更多新聞: 南臺灣捐血活動氣氛熱烈 贈送白米、鹹豬肉、薑母鴨還有「船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