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自爆1舉動「惹毛某男歌手」被封殺10年!驚人線索曝網嗨:小本本傳過來
謝忻昨(28)日突發文自爆被某位男歌手封殺10年。(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藝人謝忻(謝若葦)過去曾陷入不倫戀重創形象,努力走過各種風波的她,積極參與戲劇與節目通告復出之餘,也漸漸找回生活步調、尋求平衡,不時會分享登山、馬拉松、潛水等戶外活動,認真生活的態度也大大圈粉,昨(28)日她在社群上透露,自己有次主持跨年晚會,遇到一名男歌手態度很拽,這讓她決定無視對方的需求,因此惹怒男歌手的經紀人,從此雙方再也沒有同台過。

更多新聞: 謝忻「沒穿褲子」全身半透明直奔香港!蹲坐街頭「逼近危險邊緣」萬粉急壞

謝忻自爆1舉動「惹毛某男歌手」被封殺10年!驚人線索曝網嗨:小本本傳過來
謝忻過去曾陷入不倫戀重創形象,努力走過各種風波的她,積極參與戲劇與節目通告復出之餘,也漸漸找回生活步調。(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謝忻昨(28)日在社群平台Threads上分享自己有一年在某場跨年晚會遇到一名很跩的歌手,對方姍姍來遲還強調「一定要準時放人」,甚至還要試音,這讓謝忻只能在台上廢話10分鐘,不過當謝忻要求男歌手要向觀眾拜年時,歌手居然翻白眼回應「我剛不是已經拜過了嗎?一個跨年到底要拜多少次」,大牌的舉動,讓謝忻氣到差點捏碎手上的手卡。

謝忻自爆1舉動「惹毛某男歌手」被封殺10年!驚人線索曝網嗨:小本本傳過來
謝忻昨(28)日突發文自爆被某位男歌手封殺10年。(圖/翻攝自謝忻Threads)

男歌手囂張的態度,讓謝忻氣到決定無視對方的需求,即便提詞機提示「歌手要馬上離開!不要訪問!」謝忻也故意慢條斯理地訪問他。最後,男歌手結束所有流程後,頭也不回地跑步離開舞台,謝忻笑說「本來還想叫他念得獎名單的」,此事件發生後,謝欣也長達10年沒遇過對方「大概是他封殺我吧」。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瘋猜該名男歌手的身分,大喊「小本本傳過來」,也有網友貼心提醒謝忻「這個好像不適合公開,感覺會被炎上」對此謝忻也霸氣回應「非常熟悉炎上的me」。

更多新聞: 企鵝妹「大尺度泡湯片」引爆巨大流量!「大片粉色浮出」超頂畫面網嗨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