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刮李多慧市場 ?韓職「最頂大砲」加盟電豹女辣照流出 鄉民變心:贏了
T1聯盟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今(29日)宣布旗下啦啦隊「浪LIVE電豹女」網羅韓職應援女神李雅英(이아영)加盟。(圖/翻攝自IG@yyyoungggggg)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繼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今年4月加盟中職樂天桃猿隊後,全台掀起「李多慧旋風」,許多球隊都開始尋找「最強外援」,T1聯盟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日前才宣布邀來前NBA球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重磅加盟,今(29日)再宣布旗下啦啦隊「浪LIVE電豹女」網羅韓職應援女神李雅英(이아영)加盟,身高170公分的她,不僅有著放電的魅力電眼,修長雙腿更是註冊商標,消息一出,在PTT掀起討論,李雅英私下辣照也曝光。


更多新聞: 阿滴真面目被拆開!NanaQ突爆出「私下樣貌」:就像冬天的太陽


搜刮李多慧市場 ?韓職「最頂大砲」加盟電豹女辣照流出 鄉民變心:贏了
李雅英應援資歷豐富,除足球、排球及籃球外,更曾任職韓國樂天巨人、起亞虎及NC恐龍等職棒啦啦隊。(圖/翻攝自IG@yyyoungggggg)


永豐雲豹職籃啦啦隊宣布「最強外籍應援」即將來台,今(29)日官方粉專指出,李雅英應援資歷豐富,除足球、排球及籃球外,更曾任職韓國樂天巨人、起亞虎及NC恐龍等職棒啦啦隊,性格活潑開朗的她廣受粉絲喜愛,今年還是 #NC恐龍啦啦隊票選人氣王 。此外李雅英也具有職業模特兒身份,因為工作關係曾多次來台,對台灣籃球有著深刻印象。


搜刮李多慧市場 ?韓職「最頂大砲」加盟電豹女辣照流出 鄉民變心:贏了
李雅英擁有絕佳的好身材,加上空靈的外型。(圖/翻攝自IG@yyyoungggggg)


李雅英透露「我對台啤永豐雲豹籃球隊印象很深刻,覺得球隊非常認真經營,連續兩年都有找NBA超級球星加入,那時我在韓國還有跟朋友討論過,有機會如果能來台灣看球賽該有多好,沒想到今年因緣際會能夠加入浪LIVE電豹女,真的是太開心了。」李雅英初登板將在1月20及21號 ,她難掩緊張的表示「能加入台灣的職業啦啦隊很像一場夢幻旅程,我會拿出最好的表現給台灣球迷看,更會和浪LIVE電豹女的學姊們一起努力!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支持我們! FIGHTING」。


李雅英重磅加入「浪LIVE電豹女」的消息一出,在PTT也掀起討論,有鄉民就分享李雅英私下辣照及應援片,空靈樣貌直接擄獲粉絲們的心,讓網友忍不住驚呼「這個太頂了吧」、「這應該最正吧」、「這個有機會載推上頂峰」、「本人看很正」、「韓版慈妹」、「這個真的猛」、「大砲級的來了」、「這個超正,她跳舞笑的很有魅力」、「這個贏了李多慧」。




更多新聞: 南韓童顏女神「現蹤台灣」緊貼阿滴!SSR身材超震撼網炸鍋:血流成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