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新北板橋1毒蟲駕車逃竄 落網遭開3.84萬罰單
警方在車內發現15包毒品。(圖/海山警分局提供)

即時中心/林耿郁報導

昨(28)日下午,新北市板橋區一輛小客車併排違停;員警上前關切,發現該車司機無照駕駛,且立即開車逃逸,警方在後緊追,最後順利逮人;除了在車上搜出安非他命、海洛因與大麻,另外也開出38,400元的交通違規罰單。

更多新聞: 車手面交遭埋伏!車陣狂竄撞9車釀1傷 慘遭警方拖下車狼狽落網

跑哪裡去?新北市板橋區文聖派出所員警,昨(28)日下午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1輛白色小客車違規併排停車;警方上前關切情況,發現該車駕駛陳姓男子沒有駕照,便要求他立即熄火下車;沒想到陳姓駕駛反而加足油門,展開逃逸。

警方見狀立即發動追捕。陳男駕駛的自小客車沿路蛇行、逆向及闖紅燈逃竄,不顧用路人安全;在後緊追不捨的王姓員警,則沿途鳴笛尾隨;過程中該車輛1名張姓男子,於環河西路四段下車,往巷弄內逃逸。

警網追擊陳男至板橋區環河西路四段、萬板路口時,該車因逆向行駛,撞擊在停等紅綠燈之3部自小客車,幸無人受傷;陳姓嫌犯隨即下車,往縣民大道三段逃逸,最終被員警追上,依公共危險現行犯逮捕。

快新聞/新北板橋1毒蟲駕車逃竄落網 遭開3.84萬罰單
遭撞的無辜小客車。(圖/海山警分局提供)

員警帶著陳男返回車內,搜查發現安非他命11包、海洛因2包及大麻2包等毒品;另外提前下車「落跑」的張姓嫌犯,最後也被支援的警力逮捕。2人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暨公共危險罪》,移請新北地檢署偵辦。

另外針對陳男逃竄時的多項交通違規行為,警方一共開出5張罰單;合計裁罰金額38,400元。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天道副盟主岳父告別式千人參加 海山警分局現場帶回4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