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手面交遭埋伏!車陣狂竄撞9車釀1傷 慘遭警方拖下車狼狽落網
當時下班車潮眾多,犯嫌一度卡在車陣中無法逃逸。(圖/新莊分局提供)

社會中心/林彥君 蔡承翰 新北市報導

詐騙集團成員,為了躲避查緝,開車衝撞員警!新北市新莊一名柏姓被害人,和詐騙集團相約面交80萬元,另外名劉姓嫌犯,負責在一旁監控,他發現有員警埋伏,立刻開車逃逸,一連撞了7部轎車和2部機車,還造成一名騎士腳受傷,最後卡在車陣中,被警方攔截圍捕。

更多新聞: 屁孩殺人還打卡!同校學生形象受牽連...無奈喊:做錯事不是我們!

明明已經卡在車陣中,黑色轎車,卻想強行通過,拚命往前鑽,又倒退嚕,連續撞了好幾台機車和轎車,馬路上所有的車都沒辦法動,但轎車繼續油門狂催,沒打算停下來,因為有警察在追他。轎車駕駛,被警方拖下車壓制,原來他是詐騙集團成員之一,當車手和被害人面交的時候,他就在一旁監控。

車手面交遭埋伏!車陣狂竄撞9車釀1傷 慘遭警方拖下車狼狽落網
詐騙集團車手手贓款,被警方發現。(圖/新莊分局提供)

這一起案件發生在新北市新莊,一名柏姓被害人,加入詐騙投資群組,被洗腦操作買股可以分紅,但要先給80萬才能出金,雙方相約面交,而劉姓嫌犯就在旁監控,發現附近有警方埋伏,他馬上開車逃逸,不僅衝撞員警,還一連撞了七輛轎車和兩輛機車,造成一名騎士腳受傷。

車手面交遭埋伏!車陣狂竄撞9車釀1傷 慘遭警方拖下車狼狽落網
全案依詐欺、妨害公務、毒品罪嫌送辦。(圖/新莊分局提供)

新莊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陳哲平:「當時因下班車潮眾多,犯嫌一度卡在車陣中無法逃逸,由本分局員警攔截圍捕到案,並積極追查其他集團共犯。」警方當場查扣,手機、印章和毒品吸食器,全案依詐欺、妨害公務、毒品罪嫌送辦,嫌犯心虛逃逸,反而讓自己背上更多刑責。

更多新聞: 否認詐騙集團話術!陌生男下秒唸詳細地址 住美網紅嚇慘:我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