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冒中市議員後援會長騙財又騙色 男出庭遭被害人圍堵爆拉扯
台中一名陳姓男子,假冒台中市議員賴順仁後援會長,四處招搖撞騙,被害人趁開庭這天到法院前堵人,雙方爆發拉扯。(圖/被害翁姓民眾提供)

中部中心/喬祖豫、陳建華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陳姓男子,自稱是台中市議員賴順仁的後援會長,經常穿著團隊背心,四處招搖撞騙,多名被害人遭騙投資,還有女子被騙感情,受害民眾多達數十位,總金額粗估超過千萬元,被害人氣不過,開庭當天在法院外堵人,雙方爆發拉扯衝突。

更多新聞: 偽造手法再進化!假證件流入市面難辨真偽  冒名投票也能成功

戴壓舌帽的黑衣男子,在法院外頭,被人團團包圍,雙方在大街上激烈拉扯,這名黑衣男子疑似涉嫌詐騙遭提告,開庭這天,大批被害人提前到法院門口堵人,黑衣男一度被揪著外套包圍痛罵,最後奮力掙脫,硬是翻過電動門,才甩開糾纏。


假冒中市議員後援會長騙財又騙色 男出庭遭被害人圍堵爆拉扯
台中一名陳姓男子,假冒台中市議員賴順仁後援會長,四處招搖撞騙。(圖/翁姓被害民眾提供)


黑衣男身分曝光,就是照片裡,身穿台中市議員賴順仁背心的陳姓男子,名片上,還打著後援會會長的頭銜,還是名汽車業務,賴順仁服務團隊鄭重澄清,根本沒這號人物,大家才驚覺受騙上當。


假冒中市議員後援會長騙財又騙色 男出庭遭被害人圍堵爆拉扯
台中一名陳姓男子,假冒台中市議員賴順仁後援會長,四處招搖撞騙,遭被害人提告。(圖/陳建華攝)


被害人控訴,這名陳姓假會長,誘騙他買了四台11噸貨車,外加投資和物流賺的錢,也通通被他捲款騙走,陳姓男子不只騙錢,還騙感情,害被害女子人財兩失。

全案進入司法程序,被害人不只希望他受法律制裁,更要討回被騙的血汗錢。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江肇國誓言打擊黑金槍毒詐騙 修法加重刑責並成立專責單位根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