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先獵地再都更「價值恐上億」?名嘴加碼曝國民黨「貪腐大醜聞」
賴清德競總再揭侯友宜(如圖)「先獵地後都更」。(圖/民視新聞)

論壇中心/施天擇報導

賴清德、蕭美琴全國競選總部今(29)日由發言人戴瑋姍、張錦豪以及顏蔚慈共同召開「包租侯帶頭炒地」記者會,在踢爆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暨新北市長侯友宜凱旋苑爭議、炒新莊鬧區土地後,繼續揭露侯友宜如何「先獵地後都更」。賴辦指出,回顧侯友宜任職新北市長至今,鄰近侯友宜所購入的土地一帶,有多筆土地都在辦理都更申請;未來侯友宜的土地一旦整合成功,價值恐達上億。針對相關議題,資深媒體人王瑞德在民視節目《台灣最前線》再提及國民黨「都更醜聞」,表示「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擔任新北市長、侯友宜擔任副市長期間,新北市府發生了一件天大的醜聞,手握400萬新北市民都更權益的都更審計委員會主委,也是他們前副市長許志堅,拿人家的金錶、金條、現金,總共收賄600多萬!當時的新北市長朱立倫竟然完全不知情,還持續重用他!最後被檢調逮了,整個都更醜聞才被曝光!」

更多新聞: 快新聞/屏東明揚工廠惡火案 逾1.8億善款分配方式今出爐

免責聲明:本文為合作外稿授權《民視新聞網》原文轉載,如對內文有任何疑問請逕與原作單位確認。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賴桑金句連發全場笑翻! 賴清德:感謝趙少康這麼惦記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