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北上輔選開金嗓 吳沛憶辣跳BLACKPINK
吳沛憶、苗博雅小跨年辦活動,邀來陳其邁站台(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孟嘉美、黃柏榕 台北報導

選戰進入倒數階段,各縣市首長也成為母雞,陳其邁北上輔選最後一站,來到西門町捷運站外,幫立委候選人吳沛憶及苗博雅,站台催票。陳其邁開金口唱歌,卻沒想到第一句就出槌!一旁的支持者笑翻,卻仍高喊市長唱很好,下次還要繼續唱!

更多新聞: 快新聞/震撼!看見汐止這些年來改變 李敖之子:懇請支持優秀立委賴品妤

白色短T、小露蠻腰,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沛憶,為了選舉撩落去!在西門捷運站外,辣跳blackpink舞曲,動作到位確實,但高潮還在後頭。

陳其邁北上輔選開金嗓 吳沛憶辣跳BLACKPINK
支持者超熱情一起喊口號(圖/民視新聞)

高雄市長陳其邁"紅豆":「還沒好好的感受,雪花綻放的氣候。」

前奏剛下,第一拍就沒抓準,旁邊的苗博雅、吳沛憶想救,但卻完全拉不回來。高雄市長陳其邁,小跨年北上輔選,化身靈魂歌手,高唱紅豆,但卻因為KEY太低,頻頻"失誤"!沒關係,主打歌拿出來,再挑戰。

高雄市長陳其邁"美夢成真":「我除了你我除了風,我沒有後悔,我一哭全世界為我落淚。」

決戰2024倒數計時,縣市首長也成了母雞,綠營最暖男陳其邁,一天六行程,從桃園到雙北,替小雞站台,催票催好催滿,歌~也唱好唱滿。

立委(民)林昶佐:「其邁當然我本來就有聽過他唱歌,那我能夠說的就是,非常溫暖。」

歌手前輩林昶佐,幫陳其邁歌聲打幾分?不好說。但選民有粉絲濾鏡,直說真的很好聽。

陳其邁北上輔選開金嗓 吳沛憶辣跳BLACKPINK
陳其邁開金口,大受民眾歡迎(圖/民視新聞)

民眾:「嗯...(唱德)不錯,我跟你講有那個(粉絲)濾鏡。」

民眾:「覺得就是萬華,這幾個候選人裡面,他(吳沛憶)是最認真的。」

吳沛憶、苗博雅,人氣超旺,支持者擠爆捷運站外,有人揮舞旗幟,有人高舉TEAMTAIWAN毛巾,聲勢浩大。

台北市立委候選人(民)吳沛憶:「彩虹地景是我跟苗博雅,在任期當中,我們極力爭取的,我們希望台灣,我們是一個,多元自由民主的國家,也希望台北市,是最自由的城市。」

台北市立委候選人(社民)苗博雅:「並不是法律上面的制度有修改,社會的觀念自然就會改變,還是需要未來,有更多進步的人,在立法院裡面,持續的針對我們的文化,針對我們的教育,來推動相互尊重,平等包容的觀念。」

質疑對手政黨在性別議題上,頻頻失言,選在西門彩虹地景,象徵支持多元平權價值。中正萬華及大安關鍵兩席,能不能奪下,兩人尋求更多支持者力挺。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侯友宜批蔡政府任內9國斷交 外交部:見獵心喜、深感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