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施明德血小板過低急需輸血」 游盈隆:盼熱心朋友伸出援手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圖/翻攝自施明德臉書)

即時中心/林捷庭報導

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今(30)日表示,82歲的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正使用葉克膜與死神搏鬥中。因使用葉克膜,出現血小板過低狀況,急需輸血。游盈隆自告奮勇,但被告知超過65歲資格不符。他表示,不得不在此將這消息公佈,如有熱心朋友願伸出援手,只要身體健康,年紀適當,不論你是什麼血型,請儘早向位於台北市北投區的關渡捐血站連絡,並預約捐血時間。

更多新聞: 施明德驚傳病情惡化 已裝葉克膜搶救中

以下為游盈隆臉書全文:

大家好,大家晚安。

經可靠消息來源證實,我們敬愛的施明德主席正使用葉克膜與死神搏鬥中。然因使用葉克膜,出現血小板過低狀況,急需輸血。我今天自告奮勇,去關渡捐血站登記要捐血小板,卻被吿知因逾齡(超過65歲)資格不符,幫不上忙,感到非常沮喪和挫折。想當初,我熟識他時,我才37歲,OMG.(Oh, My God縮寫)

考慮再三後,我不得不在此將這消息公佈,如有熱心朋友願伸出援手,只要身體健康,年紀適當,不論你是什麼血型,請儘早向位於台北市北投區的關渡捐血站連絡並預約捐血時間。電話:02-2897-1600#6141。

施主席,Nori桑,一生為台灣民主、自由、人權奮鬥打拚,坐牢超過25年,是台灣的曼德拉,對台灣社會有重大貢獻。如今他正處於生死存亡關頭,能幫得上忙的人,一個也好,兩個也好,三個、五個、十個、廿個、越多越好。無限感激!

天佑台灣,天佑施明德主席。

快新聞/「施明德血小板過低急需輸血」 游盈隆:盼熱心朋友伸出援手
游盈隆希望熱心朋友伸出援手。(圖/翻攝自游盈隆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好消息! 82歲施明德病況穩定下來了 陳文茜曝病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