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老師」郭昱晴出手了 模仿韓國瑜爬樹嘲諷值破表
竹北市長鄭朝方陪同黨籍立委候選人曾聖凱拜票,爭取選民的認同,要讓新竹縣二選區藍天變綠地。

政治中心/莊立誠 吳俊德 黃兆康 新竹報導

民進黨最新競選廣告,由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萬老師"郭昱晴,擔任主角,砲口對準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排第一的韓國瑜,諷刺意味十足。下午,韓國瑜到新竹縣幫黨籍立委站台時,面對記者的提問,只有微微一笑,不願多做回應。

更多新聞: 郭昱晴看不下去了!100%重現「韓國瑜爬樹」畫面超狂…網讚翻:嘲諷Max

民進黨立委不分區被提名人郭昱晴:「曾經他爬上這裡,以前他也喜歡坐在這裡。」民進黨立委不分區被提名人郭昱晴,一下爬樹、一下坐在麻將桌前,下一秒,場景來到高雄。郭昱晴:「他曾經短暫待過這裡,他最喜歡進去這裡。」只見"萬老師"手指高雄市政府鳳山行政中心、香港中聯辦,把這些地點、事蹟串起來,怎麼好像有點熟悉。郭昱晴:「韓國瑜現在躲在選票裡。」

「萬老師」郭昱晴出手了 模仿韓國瑜爬樹嘲諷值破表
民進黨立委不分區被提名人郭昱晴,在競選廣告中細數韓國瑜爭議事蹟,諷刺意味十足。(圖/翻攝網路)

民進黨推出最新競選廣告,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郭昱晴,細數國民黨不分區第一名韓國瑜的爭議事蹟,包括落跑選總統、跪地走路等,諷刺意味十足。到新竹為黨籍立委林思銘站台的韓國瑜,簡單微笑來回應,隨即快步走進會場。新竹縣二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曾聖凱表示,支持藍白就是支持政治分贓,就是支持韓國瑜擔任立法院長,今天韓國瑜先生來幫林思銘委員站台,基本上就是要鞏固其立法院院長的大位。支持林思銘委員,就是支持韓國瑜擔任立法院長。由竹北市長鄭朝方陪同掃街的曾聖凱,在市場裡,一雙手握過一雙手,爭取選民的認同,要讓新竹縣二選區的藍天變綠地。

「萬老師」郭昱晴出手了 模仿韓國瑜爬樹嘲諷值破表
韓國瑜位居國民黨立委不分區被提名人第一位,週六下午到新竹縣為黨籍立委站台。(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喊「若票投藍白、架空未來」 郭昱晴、沈伯洋盤點韓國瑜爭議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