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話勿捕風捉影攻擊 賴清德:這場選舉不是選擇戰爭與和平
總統候選人辯論會結論,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持續交鋒。(圖/民視新聞)_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大選辯論會的結論階段,侯柯兩人依舊狂轟民進黨,賴清德則喊話,不要捕風捉影的攻擊,最後強調這場選舉,不是選擇戰爭或和平,而是要走向未來或走回過去。侯友宜則宣示,要號召"新台灣政治改革運動"。柯文哲則是再度強調,不會服務特定政治勢力或財團,要和選民一起把國家贏回來。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承認口誤!「中華民國是災難」漏說憲法兩字 賴清德:表現分數由大家來打

即使已經進行到最後的結論階段,三人火力還是不減。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身為總統候選人是政治領袖,對任何個人團體或政黨的攻擊,必須要依法有據,捕風捉影不會得到社會大眾的支持,侯市長如果真的有心改革黑金政治,貴黨內黑金家族,應該第一刀就要掃除下去。」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賴先生你是這個共犯結構的既得利益者,為了選舉你台獨的神主牌不要了,黑金弊案你也都切了,為了新潮流要賺大錢你也切,但是這麼嚴重破敗的民進黨,怎麼有辦法救沒辦法救。」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因為我的出身背景其實一開始,我跟民進黨也比較好,當年民進黨是一個進步價值的代表,十年過去了很多人說柯文哲改變了,其實我一直沒有改變我還是那個樣子,這幾年來各種對我個人的政治攻擊,只是一再證明民進黨已經,距離自己原先的信念越來越遠。」

喊話勿捕風捉影攻擊 賴清德:這場選舉不是選擇戰爭與和平
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結論,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持續交鋒。(圖/民視新聞)

除了再辯誰是黑金,三人也把握最後時間,各自對選民喊話。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我不是賴神我跟許許多多人都一樣,都來自平凡的家庭,賴清德跟蕭美琴會持續在這條道路上,讓台灣走得更穩走得更遠,這不是戰爭與和平的選擇,而是走向未來或走回過去的選擇。」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我完全有能力籌組聯合政府,我要向全國人民宣示,我要號召一場新台灣政治改革運動,我的核心價值是和平尊嚴,公平正義清廉勤政。」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柯文哲會廣納所有人才,讓人才為國家所用,而不是服務哪一個特別的政黨,或者是政治勢力或財團,相信堅持了十年的我們,一定可以一起把這個國家贏回來。」

藍、綠、白都用自己的主張,尋求選民支持,期盼能獲得最終勝利。

喊話勿捕風捉影攻擊 賴清德:這場選舉不是選擇戰爭與和平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台灣辯論史上最強是誰?網挖20年前「戰神下凡片」點名他:沒有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