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跨年晚會鼓鼓、蕭秉治組限定團 謝金燕壓軸「驚喜保密到家」
2024高雄跨年晚會,多組藝人提前彩排。(圖/民視新聞)

南部中心/蘇晟維、林樹銘   高雄報導

眾所矚目高雄跨年晚會,30日開始就有藝人和表演團體陸續進行綵排,要把最完美的表演呈現給觀眾,為了這一刻,不少粉絲前幾天就來提早卡位,像是鼓鼓呂思緯與蕭秉治,合組限定期間男團,嗨翻不少粉絲,而跨年前的壓軸,姊姊謝金燕,則是對於要端什麼到出場,保密到家。

更多新聞: 跨年當天採三階段交管 不開車、搭捷運和姐姐相約「夢時代見」

高雄跨年晚會鼓鼓、蕭秉治組限定團 謝金燕壓軸「驚喜保密到家」
2024高雄跨年晚會,多組藝人提前彩排,歌迷也提前卡位目睹明星風采。(圖/民視新聞)

鼓鼓呂思緯與昔日團員蕭秉治,一起站上高雄跨年舞台,組成期間限定男團GX,就算只是彩排,兩個人表現依然精準到位。

鼓鼓呂思緯vs.蕭秉治:「大家好我們是GX,我是鼓鼓呂思緯我是蕭秉治,我們這次在高雄跟大家跨年之後,我們明年還有很多很棒的計畫。」

鼓鼓呂思緯:「我覺得平常跨年,感覺好像有很多的表演要準備,然後會心情比較稍微忐忑一點點,然後這次感覺就是,真的是來高雄跟大家一起玩,然後一起度過這個跨年。」

蕭秉治:「就是一起合體就是大家可以互相cover,所以就是感覺心情會,就是覺得比較放鬆一點。」

高雄跨年晚會鼓鼓、蕭秉治組限定團 謝金燕壓軸「驚喜保密到家」
2024高雄跨年晚會,多組藝人提前彩排,姐姐謝金燕也到場走位,要給民眾最精采演出。(圖/民視新聞)

預告兩人獨家合體演出,經典的射手,音樂一下,現場不少歌迷,不但跟著高歌,還一起跟著載歌載舞,相當興奮,舞台前最好的位置,也都已經有歌迷早早就來排隊卡位,還有不少年輕家長帶著小朋友,一起來感受跨年舞台的魅力。

卡位歌迷:「對啊感受一下跨年的氣氛,記者vs.卡位歌迷,(會不會很期待鼓鼓跟蕭秉治合體),對啊會會會,就覺得他們的音樂滿有活力很喜歡。」

卡位歌迷:「很多都是台北來的,就聊天看要幹嘛這樣。」

卡位歌迷:「(最想看到誰)Ozone,跟朋友就是跨年感覺比較好。」

不只有限定男團,高雄跨年最高潮,當屬姐姐謝金燕倒數前的30分鐘表演,謝金燕這次會準備什麼驚喜道具,可是保密到家,同樣也讓外界高度關注。

2023最後倒數計時,高雄端出滿滿誠意表演,要讓民眾同歡迎接新的一年。

更多新聞: 高雄跨年晚會即將登場! 明星、表演團體赴現場彩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