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跨年晚會即將登場! 明星、表演團體赴現場彩排
高雄跨年晚會舞台及硬體設備準備就緒,表演團體和藝人來到現場陸續進行彩排。(圖/民視新聞)

南部中心/蘇晟維、林樹銘、曾虹雯 高雄市報導

眾所矚目高雄跨年晚會,30日開始就有藝人和表演團體陸續來到現場來綵排,要把最完美的表驗呈現給觀眾,為了這一刻,不少粉絲前幾天就來提早卡位,但就看準高雄跨年的高人氣,居然有人在社群網站上放出跨年晚會徵求工作人員的訊息,市府也趕緊出面強調那是詐騙,千萬不要上當。

更多新聞: 高雄跨年晚會19組夢幻卡司!粉絲先卡位 謝金燕練舞累癱:保證有驚喜


高雄跨年晚會即將登場! 明星、表演團體赴現場彩排
歌迷在高雄跨年晚會現場提前卡位,希望近距離一睹偶像風采。(圖/民視新聞)

暖場樂團現場試音,微小細節都要調整,就是希望呈現最完美的表演。高雄跨年晚會即將登場,舞台硬體設備都已經準備就緒,藝人和表演團體也都陸續來到現場綵排。為了能夠近距離一睹偶像風采,不少歌迷已經鋪上地墊提前卡位,拉來行李箱還搬出應援道具,聚在一起聊天交流殺時間,就是要確保跨年夜當天能在搖滾區第一排,和偶像零距離。還有很多歌迷特別從台北遠道而來。

高雄跨年晚會即將登場! 明星、表演團體赴現場彩排
網路出現高雄跨年晚會的詐騙徵才訊息,高市府提醒民眾切勿上當。(圖/高雄市政府)

但就看準高雄跨年的高人氣,居然有詐騙集團四處放出晚會徵才的假訊息,要找前排搖滾區維持秩序的工作人員,還強調可以近距離看見偶像,就怕有人上當,市府緊急製做圖卡PO網打假,提醒官方網站以外的訊息都要再三求證。高雄市新聞局長項賓和表示,所需要的工作人員很早前就已經找好了,目前為止沒有新的人力需求,警方也研判應該可能是詐騙訊息,已經開始進行了解。高雄跨年晚會眾所矚目,希望大家開開心心到現場看表演,歡喜迎接2024。

更多新聞: 敏熙報氣象/高雄跨年晚會19組夢幻卡司 亞灣240秒煙火照亮港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