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退役外送員女兒致歉「害博恩被質疑造假」願退小費 薩泰爾:免退回
外送員女兒致歉「害博恩被質疑造假」願退小費 薩泰爾:免退回。(圖/翻攝YouTube、臉書 )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喜劇演員博恩以代言費當小費送給外送員,該外送員聲稱是10多年前在新竹外海墜機的退役飛官,自己獨自扶養著癱瘓的母親和三個孩子。國防部發布聲明否認此事,引起質疑。隨後,台灣維新婦女部主任兼新北市立委候選人陳愷寧在30日凌晨發文證實,指出影片中的外送員是她的父親,母親並未過世,並表明願意退回小費5萬。薩爾泰執行長也在社群媒體回覆中表示「不用退回小費」。

更多新聞: 丹麥將派遣「護衛艦」 加入以美國為首紅海護航行動

陳愷寧在臉書中證實,影片中的外送員是她的父親,並澄清她母親並未過世,反而是一手將她和弟弟拉拔長大。由於父母離異,她一直跟著母親生活,對於父親的事情只是輾轉聽說。她表示,直到看到國防部澄清,才發現這些故事並非完全屬實,內心感到非常難過。

陳愷寧第一時間向博恩傳訊道歉,澄清了自己所知道的事實,並願意退回5萬元小費。她深感抱歉,因此影響了國軍和外送員的形象,讓博恩遭到質疑造假,再次表達最深的歉意,另外陳愷寧也表示願意退回5萬,此外還宣布將暫停選舉行程一週。

對此,薩泰爾娛樂執行長Hawkins在陳愷寧的貼文留言處回應,指出這筆費用原本是想表達對辛勞外送員的感謝,因此無需退還。Hawkins提議,如果有相關的想法,可以考慮捐贈給國軍及相關機構。Hawkins表示,「相信近來他們也受到不少苛責,這些都不是我們當時製片的本意,願世界上多點善意,惡意留在2023,新年快樂!」


快新聞/退役外送員女兒致歉「害博恩被質疑造假」願退小費 薩泰爾執行長:免退回
薩泰爾娛樂執行長Hawkins在陳愷寧的貼文留言處回應(圖/取自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阿根廷拒絕加入金磚國家集團 總統曾表示:不會與共產黨結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