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恩「假飛官外送員」是她爸!正妹立委候選人「曾穿邪惡黑絲襪」火辣拉票
博恩「假飛官外送員」鬧得沸沸揚揚,陳愷寧也現身承認是她父親。(圖/翻攝「永和新希望 陳愷寧 」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網紅博恩「給外送員5萬小費」故事鬧得沸沸揚揚,起初大家都對這名「退役飛官」悲痛經歷感到鼻酸,墜海後喪妻還得照顧3名孩子與癱瘓母親,未料被空軍證實「與事實不符」,還爆出是正妹立委參選人陳愷寧的父親;她本人也透露母親還健在,但博恩聽到的故事「也是她和弟弟一直以來認知的事實」,願代為退回5萬小費。事發後話題不斷,不過外界更關注陳愷寧亮眼的外型與經歷,過去她曾穿著火辣黑絲襪拉票,社群上也不時分享辣照,成為另類亮點。

更多新聞: 假飛官外送員「軍人身份被起底」!女兒認沒聯繫:他跟博恩說的也是我以為


美腿辣穿「邪惡黑絲襪」拉票…正妹立委候選人爸爸是「假飛官外送員」!
收到博恩給5萬小費的外送,正是立委候選人陳愷寧父親。(圖/翻攝「曾博恩 」YT、「永和新希望 陳愷寧 」臉書)

外送員曾說「女兒就讀北一女」,28歲的陳愷寧確實畢業於北一女,大學就讀世新傳管系,據中選會選舉公報披露,她自稱15歲開始就在各地打工,19歲獨自赴澳洲打工,23歲返台創業開設餐酒館,並兼任大學調酒社指導老師,期間也參加過許多比賽。2020年首度參政,代表台灣維新黨參選新北市第九選區立委選戰,可惜以得票率2.67%落敗,2024年再以同樣選區加入選戰,政見都偏向解決選區永和5大問題,包括交通塞又亂、停車位難找、經濟力低落、人口外流嚴重、房價居高不降。

美腿辣穿「邪惡黑絲襪」拉票…正妹立委候選人爸爸是「假飛官外送員」!
陳愷寧2020年首度參政。(圖/翻攝「中選會 」官網)

據悉,陳愷寧除了常在臉書發文評論時事,也不時秀出勻稱好身材,像是參加遊行或上街頭拜票時,常穿著短裙秀出美腿;有時也會發出出沒地點的預告文,附圖有黑絲襪搭配貓掌的火辣造型,或是仙氣十足的長裙搭配緊身衣,近來聖誕節時還化身最美耶誕小姐,紅色披肩下只有白色蕾絲小可愛,若隱若現曲線引起選民的熱議。而陳愷寧的臉書也寫下,「我會持續推動家鄉的改革,為永和建設新的城市藍圖,為永和人爭取更好的生存權益,而一直在這裡努力!讓我們一起改變未來」。

美腿辣穿「邪惡黑絲襪」拉票…正妹立委候選人爸爸是「假飛官外送員」!
陳愷寧除了在臉書點評時事,也會不時分享辣照。(圖/翻攝「永和新希望 陳愷寧 」臉書)
美腿辣穿「邪惡黑絲襪」拉票…正妹立委候選人爸爸是「假飛官外送員」!

回顧整起事件,該外送員在博恩影片聲稱,是有30年經歷的空軍中校飛行員,10多年前曾在新竹外海跳傘時出事,因喪妻為照顧3名孩子而退役,但後來空軍證實他是「陸軍轉空軍,並以尉官階級在民國9X年即退伍」。陳愷寧也自曝是外送員的女兒,小時候父母離異,但母親目前還健在,自己從國中起就有一段時間沒和父親聯絡,對父親的事也是輾轉得知,直到國防部澄清才得知真相,「他與博恩說的故事,其實也是我和弟弟,一直以來認知的事實。」

美腿辣穿「邪惡黑絲襪」拉票…正妹立委候選人爸爸是「假飛官外送員」!
陳愷寧表示母親還健在,有段時間沒和父親聯繫,但他和博恩所說的正是自己認知的。(圖/翻攝「永和新希望 陳愷寧 」臉書)

陳愷寧也說,博恩這筆5萬小費,確實給父親很大幫助,但她後來發現事實不符主動聯繫,也表明願意代為退回5萬小費,對所有波及的人感到抱歉,「我決定所有選舉相關行程暫停一週,希望大家可以給我們一些時間處理」。對此,博恩也澄清絕非造假,事前確實不知道對方說謊,所屬的薩泰爾公司則回應,陳愷寧不必退回小費,因為這筆錢本質上就是要感謝外送員,可以考慮捐贈給國軍及相關機構。

更多新聞: 收博恩5萬小費…外送員自稱「退役飛官」昔新竹墜機!空軍打臉:查無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