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李柏毅扮Liber Eats送政策牛肉 王義川酸李眉蓁:每天跳舞不說政見
李柏毅扮「Liber Eats」送上政策牛肉。(圖/擷取自搶救王義川大兵臉書直播)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距離2024總統、立委只剩下14天,民進黨力拚總統勝選、國會過半。「搶救王義川大兵行動」今(30)日到高雄舉行最終場,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李柏毅騎著腳踏車扮起「Liber Eats」說明政策牛肉,承諾要拚高捷紫線在他的第一個任期開工。他也透露目前和對手、國民黨的李眉蓁民調差3%,希望大家一起把民進黨不分區候選人王義川跟他送進立法院。王義川也大酸李眉蓁,沒人選立委從頭到尾都在跳舞不說政見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捷現身合唱〈飛龍在天〉 王義川拿關刀:韓國瑜我來了

「搶救王義川大兵行動」最終場來到高雄,李柏毅騎著腳踏車扮起「Liber Eats」說明政策牛肉。政治評論員李正皓表示,一定要催黃捷跟李柏毅的票,但只說凍蒜很情勒,跟李柏義說要上舞台就要帶牛肉來、帶政策來、帶政見來。

李柏毅指出,台積電要來楠梓,他跟高雄市長陳其邁要爭取楠梓交流道引道,讓半導體車輛直接開到園區,不要塞到壅塞路段,這段150億要立委跟中央爭取,也要跟市府好好銜接;第二,他跟劉世芳歷經十多年爭取新台17線,要在2026年通車,中間8年是前總統馬英九執政,國防部都不理,現在2026要通車,萬一立委不再是民進黨立委、總統不是民進黨籍總統,這條路很可能國民黨又說變就變,要繼續支持完成新台17線。

李柏毅說,第三個是他開出最大張的支票,他會完成、他做得到,要拚高雄紫線在明年可行性評估後在他第一個任期就開始動工。李柏毅還笑說,感謝製作單位把他P這麼帥,比王義川帥,今天早上在市場掃街碰到王義川的舅媽,「她說你帥啦,但你沒我們阿川帥啦」。

李柏毅還提到,他的對手李眉蓁批評李正皓、卓冠廷、陳柏惟、王義川是暗黑四騎士,其中李正皓第一黑,還說民進黨把重大資源把李柏毅輔選,這重大資源就是暗黑四騎士跟搶救王義川,所以大家要一起把王義川跟李柏毅送進立法院。李柏毅坦言,他跟王義川現在民調都還差3%,但相信這對各位來說不困難。

王義川說,李柏毅的對手選過高雄市長,「不想說她名字,她一點都不重要,每天在路上跳,笑死人,要跳我也會跳,沒有在選立委,從頭到尾一招就是跳舞的」,政見都不說。王義川指出,李柏毅選區因為結構關係,所以要拜託幫忙李柏毅,這選區輸贏大概就在3000票上下,拜託大家全力支持李柏毅。

李正皓則向李眉蓁嗆聲,「今天我不罵妳,我們是正向活動,明天上節目罵妳!好好給妳招待」。

更多新聞: 快新聞/直呼不想立法院長是韓國瑜 劉柏君虧高雄人:這經驗你們有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