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昱珉被點名「明年有望初登大聯盟」 官網曝原因
林昱珉。(圖/擷取自推特@sodpoodles)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目前效力響尾蛇2A台灣旅美棒球好手林昱珉,被預期有機會在2024或2025年升上大聯盟。1篇大聯盟專家撰寫的「這些新秀準備好於2024年首次亮相」文章中,各隊都選出1人,當中包含林昱珉名字。

更多新聞: 中職/中信兄弟教練團大地震!彭政閔首吐「291字心聲」喊:很遺憾

MLB大聯盟8月時更新百大新秀名單,年僅19歲的金鶯超大物新秀哈勒戴持續維持第1,今年MLB選秀狀元斯肯斯(Paul Skenes)、榜眼克魯斯(Dylan Crews)則直接登上第3、第4名;至於升至2A的林昱珉,雖未被列入百大新秀,但於隊中排名上升至響尾蛇農場第5名,也是隊中投手第2高、左投第1高。

該篇於官網中文章提到,響尾蛇部分特別提及林昱珉名字,表示這非常有趣,儘管林昱珉身高不夠、速球球速不足,僅89到92英里,但他能依靠一顆優異的變速球、還有高於水平潛力的曲球及滑球來戲耍打者。

文中指出,這讓林昱珉在2A及高階1A的比賽中,121.1局繳出140次三振佳績,如果林昱珉可以承受住3A的考驗,球團也機會讓他在2024年夏天於大聯盟亮相。


更多新聞: 中職/林威助離開兄弟「搶人大戰」恐上演?悍將領隊首發聲:機會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