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歲球星C羅「打赤膊健身」 1天內狂吸近880萬人按讚
38歲球星C羅「打赤膊健身」,1天內狂吸近880萬人按讚。(圖/翻攝自@cristiano官方IG)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目前效力於沙烏地阿拉伯足球俱樂部艾納斯隊(Al Nassr FC)的38歲葡萄牙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在耶誕節過後於IG貼出一張健身赤膊照,儘管沒寫下任何文字,但精實身材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更在短短不到24小時內,就吸引近880萬人按讚。

更多新聞: 梅西大型壁畫高掛 阿根廷首都慶祝卡達世足奪冠一周年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 Online)報導,現年38歲、效力於艾納斯隊的C羅,在歡度完耶誕節後前往健身房鍛鍊,並留下一張打赤膊展示肌肉的照片,只見他只穿著一條黑色短褲,進行單腳推腿的訓練,除了大汗淋漓外,全身的肌肉也清晰可見。

不過,他在該則貼文中沒打字,僅留下「✌️️‍♂️」3個表情符號,其中1個是說明自己正在舉重,這可讓粉絲為之瘋狂,還有人留言嗨喊,「他是在逆轉老化的過程吧!」

報導指出,C羅在健身房沒穿鞋運動時,他以一種性感的眼神注視著鏡頭,這可讓不少人都被電暈了,並留言回覆,「38歲了」、「我愛你C羅,我期待與你生活」、「完美」、「我被嚇壞了」、「期待你的中國行」、「毫無爭議,這就是標題」、「兄弟,你一定是看到阿根廷球星梅西(Lionel Messi)的貼文,決定回擊報仇吧!」



更多新聞: 2023年體壇盛事回顧 WBC經典賽大谷翔平激勵日本隊友奪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