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箱裡面還有油」 38歲葡萄牙球星C羅再登年度進球王
C羅單場兩次罰球得分。(圖/艾納斯IG)

體育中心/張耀中、楊淨報導

在沙超足球聯賽大殺四方葡萄牙球星C羅,今天靠著罰球梅開二度,率領艾納斯擊敗對手。更重要的是,C羅再加兩球之後,本季進球數來到53顆,超越姆巴佩等球星,獨居年度進球王,38歲的C羅真的油箱裡面還有油,有機會相隔8年之後,再奪年度進球王。

更多新聞: 首批運動禁藥諮詢藥師上線 選手出國比賽無後顧之憂

葡萄牙球星C羅,跟去年金球獎得主本澤馬,首度在沙超足球聯賽對決。C羅率領的艾納斯,對決吉達聯合,開賽第15分鐘就被對手先馳得點。過了3分鐘,艾納斯選手在禁區遭到防守球員犯規,罰球機會,C羅就是不二人選。表演招牌的慶祝動作,C羅為球隊罰進追平分。後續雙方都有進球,下半場艾納斯的攻勢來到禁區,又有人被對手犯規倒地。

裁判透過重播,確認艾納斯的選手,不是假倒,是臉上真的狠狠被抓了一把。禁區內的犯規確認,又是12碼,執行的人,還是C羅。C羅前一球追平,這球是超前分,單場梅開二度,也幫助艾納斯最後5比2獲勝。這兩球加上去,38歲的C羅今年各比賽加總來到53顆進球,超越姆巴佩等球星,有機會相隔8年,再奪年度進球王。

更多新聞: 三百年法國傳統賽事 「水上比武賽」騎馬打仗萬人觀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