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許雅鈞緋聞!陳波波遭爆熱戀「小7歲球星」當街甜蜜勾手新歡
謝亞軒(右)到陳波波(左)住處待了3個半小時才離開,2人疑似陷入熱戀。(圖/翻攝自IG@9hsuan、@bobo.0715)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中職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陳波波,前陣子被拍到與小S的老公許雅鈞等人聚餐,還到夜店續攤。事後,陳波波透過社群平台澄清,自己事前不知道許雅鈞會出席,也不認識許雅鈞。日前,陳波波又再度被周刊直擊,她與所屬T1聯盟新北中信特攻的謝亞軒,在街上親密勾手,疑似陷入熱戀。

更多新聞: 帶球撞人大犯規!梓梓化「兇殘雪寶」身上只掛一塊布 全網暈爛:好香


甩許雅鈞緋聞!陳波波遭爆熱戀「小7歲球星」當街甜蜜勾手新歡
陳波波(左)與謝亞軒(右)被周刊目擊溫情接送,在街上還大方勾手,相當甜蜜。(圖/翻攝自IG@9hsuan、@bobo.0715)

陳波波除了是「PS女孩」的成員,也是職籃新北中信特攻的啦啦隊團員。據〈時報周刊CTWANT〉報導, 12月9日傍晚5點左右,新北中信特攻的得分後衛的謝亞軒,出現在新莊體育館的停車場,接陳波波上車。事後,2人抵達女方住處附近的停車場,走在街上女方毫不避諱地將手勾在他的手臂上,雙方沿途有說有笑,看起來充滿熱戀的粉紅泡泡,相當甜蜜。2人回到女方住處後,一起度過了3個半小時,謝亞軒在晚間10點左右獨自離開陳波波的香閨。

甩許雅鈞緋聞!陳波波遭爆熱戀「小7歲球星」當街甜蜜勾手新歡
陳波波(左)與謝亞軒(右)相差7歲,同屬T1聯盟新北中信特攻。(圖/翻攝自IG@9hsuan、@bobo.0715)

32歲的陳波波在IG上擁有14.5萬粉絲追蹤,是啦啦隊的高人氣成員,入行多年卻從未傳出過緋聞。而25歲謝亞軒則是T1聯盟新北中信特攻的籃球運動員。過去陳波波曾在節目上透露,雖然身邊有桃花,不過感情空窗已久,也因工作關係時常外宿,若身邊沒有人,就會莫名感覺到有冷風,或是有「東西」爬上床,希望神明能幫她找到正緣,如今陳波波似乎已經成功找到另一半。

甩許雅鈞緋聞!陳波波遭爆熱戀「小7歲球星」當街甜蜜勾手新歡
陳波波前陣子被拍到與小S老公許雅鈞等人一同聚餐、跑夜店。(圖/翻攝自[email protected]

事實上,今(2023)年10月20日陳波波被目擊與許雅鈞等友人聚餐,同批人馬還續攤跑了2間夜店。事後,陳波波透過臉書發表聲明,表示當天吃飯的餐廳是一間國內知名的日本料理店,一位難求,經女性友人邀約才一同前往朝聖,陳波波也解釋,自己是在席間才得知許雅鈞會一起用餐,也不認識許雅鈞,當天雙方也沒有互動,聚會結束後也沒有聯繫,希望外界不要捕風捉影。


更多新聞: 短今「低平口聖誕裝」辣出汁!「超兇渾圓線條」掀暴動 網暈:我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