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妲19度穿「單薄聖誕裝」冷到凍僵!關不住「兇惡巨獸」3千網瘋搶看
琳妲在IG上擁有80多萬粉絲追蹤,擁有超高人氣。(圖/翻攝自IG@linda831212)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高人氣成員琳妲(林羿禎),擁有性感火辣的傲人身材,加上精緻甜美的臉蛋,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完美女神。她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大方曬出性感照,讓網友一飽眼福,今(19)日琳妲PO出9張照片,身上穿著單薄的聖誕裝應景,不過這幾天台灣天氣冷颼颼,琳妲也在內文寫下「今天是冷冷的19度。」,並附上被冷到凍僵的表情符號。

更多新聞: 琳妲揪蒲藤惠「性感熱舞不打碼」!「誘人惹火大寫U」炸出流量密碼


琳妲19度穿「單薄聖誕裝」冷到凍僵!關不住「兇惡巨獸」3千網瘋搶看
琳妲在寒冷的天氣哩,穿的單薄的聖誕裝主持,相當敬業。(圖/翻攝自IG@linda831212)

琳妲除了是「樂天女孩」成員外,還是知名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的團員。她在IG上擁有80.6萬人次追蹤,也經常大方上傳性感照片,與粉絲分享互動,活潑自然不做作的個性,時常讓人在無意間被她圈粉。隨著聖誕節就快要到來,許多啦啦隊女神都換上聖誕裝應景,就連琳妲也不例外,今(19)日琳妲一口氣上傳了9張辣照,透露自己到校園主持,她在內文處寫下「今天是冷冷的19度,雖然毛毛細雨還是沒有影響你們的熱情,希望大家都可以天天開心。」。

琳妲19度穿「單薄聖誕裝」冷到凍僵!關不住「兇惡巨獸」3千網瘋搶看
琳妲(左圖左、右圖左)在後台與表演藝人一同開心合照。(圖/翻攝自IG@linda831212)

照片中的琳妲,在又濕又冷的天氣裡,穿著單薄的聖誕裝,不僅纖細白皙的手臂露出,傲人的豐滿上圍也在鏡頭前一覽無遺。她頭上戴著白色耳朵做裝飾,整體看起來可愛又性感。而她也與當天參加表演的小樂(吳思賢)、派偉俊、小宇(宋念宇)等歌手在後台留下紀念合照。

琳妲19度穿「單薄聖誕裝」冷到凍僵!關不住「兇惡巨獸」3千網瘋搶看
許多粉絲看到琳妲清涼的裝扮後,也瘋狂稱讚「超漂亮!」。(圖/翻攝自IG@linda831212)

貼文曝光後,許多粉絲湧入留言區寫下,「熱情,抵擋寒冷」、「太美了吧」、「超漂亮的啦!」、「真是隻可愛的聖誕兔」、「今天的蛋美爆!」。也有不少該校的同學表示,「Linda超美的啦,能看到你主持真的很開心」、「太正辣,看見妳就開勳」、「我剛剛跟linda合照還有拿到帽子,好開心」。


更多新聞: 愛莉莎莎穿比基尼太火辣!遭網酸「蹭一波轉行當網美」不忍反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