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珍奶棄「科技業高薪」跳槽啦啦隊!邀父母到場看球遭拒 淚崩:爸爸很失望
小珍奶近期發行個人單曲,積極經營個人演藝事業。(圖/翻攝自IG@bubbletea_wang)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中職味全龍專屬啦啦隊「Dragon Beauties小龍女」成員小珍奶(王芯羽),因甜美可愛的外型,被網友封為「全糖女神」。雖然今(2023)年球季已在11月結束,不過小珍奶仍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美照與粉絲互動,近期更推出個人單曲,為演藝事業衝刺。然而其實小珍奶過去曾在科技業擔任管理師,她也特別透露轉戰啦啦隊的心路歷程,也坦言至今爸媽還沒到場支持過自己,讓她心中留下遺憾。

更多新聞: 鋼琴女神辣健身「上下狂扯」鬼椒曲線全現形!「SSR身材頂破天際」網猛盯:好翹


小珍奶
小珍奶日前接受採訪透露,家人因為打假球事件不再看棒球。(圖/翻攝自IG@bubbletea_wang)

小珍奶是味全龍隊的高人氣啦啦隊女神,在IG上擁有23.4萬粉絲追蹤,即便今年中職賽事已全部結束,但小珍奶仍努力耕耘演藝事業,近期還推出個人單曲,廣受粉絲好評與喜愛。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小珍奶日前透露自己過去曾是華碩電腦的員工,放棄薪水、福利都優渥的科技業,轉換跑道當啦啦隊,小珍奶也表示自己非常喜歡這份工作,也喜歡與球迷互動的感覺,「跳完應援後神清氣爽、心情超好。」。

小珍奶
小珍奶雖然多次向父母提議,希望他們到場支持,不過直至現今家人都不願到場。(圖/翻攝自IG@bubbletea_wang)

不過當被問到放棄高薪工作,轉戰啦啦隊,家人是否支持?小珍奶則表示,父母向來非常支持、尊重她的決定,不過家人始終沒有到場支持過她,小珍奶說到心中遺憾忍不住眼淚潰堤,她進一步解釋,從小就受到父母影響,每到吃飯時間都會看棒球,對於棒球運動十分熱衷,不料因中職出現打假球事件,爸爸自那刻起對中職感到失望、心寒,至今仍無法接受。

小珍奶
小珍奶過去曾是科技業員工,後來放棄高薪優渥的工作,轉戰啦啦隊。(圖/翻攝自IG@bubbletea_wang)

小珍奶坦言6月時曾跟家人發生爭執,她希望父母可以到場支持,不過他們總以,「比較忙沒空」、「現在沒那麼有興趣」的理由拒絕,小珍奶也跟家人堅定表示「請你們看又不是叫你們一直看棒球,也是希望來看我在場上應援的感覺。」,所幸最後還是有跟家人講開和好,雖然至今父母還未能到場看女兒站在場邊為球隊應援,不過她仍希望有朝一日家人能放開心情,到場支持她。


更多新聞: 美魔女「鮮紅薄紗」夜炸歐洲!義大利男「搭訕求交往」她暈爆:想say 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