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魔女「鮮紅薄紗」夜炸歐洲!義大利男「搭訕求交往」她暈爆:想say yes
胡文英是女星鄭靚歆的媽媽,胡文英不論是亮麗的外型或是人氣都不輸女兒。(圖/翻攝自臉書美魔女胡文英)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28歲台灣女星鄭靚歆,在13歲登上《我愛黑澀會》出道,近年因參加體育競技實境節目暴紅,也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與德國女友Aky放閃,羨煞眾人。她的56歲美魔女媽媽胡文英,不論是外型、人氣也都不輸女兒,時常發文曬出辣照分享給網友欣賞。日前,她上傳一系列穿著紅色惹火薄紗的照片,並透露自己在義大利時,被當地陌生男子搭訕,讓她內心超糾結,想要「say yes」。

更多新聞: 姊就是時尚!楊冪辣穿高級禮服「緊抱胸口白嫩大蘿蔔」全網看暈


美魔女辣穿「透視薄紗」夜炸義大利!肩帶撐不住「超兇巨U」整組快掉出
胡文英經常透過臉書上傳辣照與粉絲分享生活近況。(圖/翻攝自臉書美魔女胡文英)

胡文英日前飛往歐洲放鬆度假,經常透過臉書曬出辣照與粉絲分享旅遊心情。她在12月14日上傳4張穿著薄紗的辣照,並在內文中寫下,「剛到義大利就被義大利男生搭訕到意亂情迷,獨自一人逛街,有男生來跟我say Hello稱讚我漂亮,問我是否單身?來自何處?」,胡文英在回答他的問題之後,男方表示因為胡文英是台灣人,所以也因此愛上台灣了。接著對方邀請胡文英吃飯,進一步了解彼此,還直言自己已經愛上胡文英,希望她可以成為自己的女朋友。

美魔女辣穿「透視薄紗」夜炸義大利!肩帶撐不住「超兇巨U」整組快掉出
胡文英日前分享自己穿著紅色透是薄紗被義大利男子搭訕。(圖/翻攝自臉書美魔女胡文英)

胡文英透露,當對方被自己拒絕時感到很傷心,也覺得這會是一輩子的遺憾,不過仍不會忘記她美麗的臉龐。一連串的甜言蜜語,讓胡文英不知所措「我很想say yes 但理智告訴我不可以,內心在打戰糾結。」。最後胡文英也笑說,「義大利男自帶開掛的調情功力,以及這個搭訕文化蔚然成風的迷幻國度,此刻深深領教了神魂顛倒的感覺。今天溫度六度下小雨,可我內心狂野。」。

美魔女辣穿「透視薄紗」夜炸義大利!肩帶撐不住「超兇巨U」整組快掉出
胡文英傲人的火辣身材,在鏡頭前全都現形,讓大票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圖/翻攝自臉書美魔女胡文英)

照片上的胡文英,身穿紅色透膚惹火薄紗,光滑白皙的皮膚,加上傲人性感的完美身材,讓許多網友看了都忍不住稱讚,「好誘人」、「穿這麼辣坐船!!!」、「好性感,好美」、「因為姐太迷人了,到那都會有豔遇啊」、「好美喔。」。


更多新聞: 短今「低平口聖誕裝」辣出汁!「超兇渾圓線條」掀暴動 網暈:我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