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生素副作用多可怕?YTR住院連注射6天 繃帶一拆嚇壞:腫得跟豬頭一樣
YouTuber富0日前臨時住院,連續六天施打抗生素,結果出現嚴重副作用,一拆下繃帶樣子嚇壞眾人。(圖/翻攝「富0輪椅出走」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抗生素是常見的醫用處方簽藥物,專門治療細菌感染、修復細胞壁,但在發揮神奇療效的同時,也經常引發不同的副作用。YouTuber富0日前臨時住院,期間需多次打點滴注射抗生素,沒想到副作用效果顯而易見,雙手都因為抗生素腫大,富0也曝光手部照片,嚇喊真的腫得跟豬頭一樣。

更多新聞: 日本街頭高唱愛國歌曲!小粉紅下場超慘逃回中國 日網齊喊:快滾


抗生素副作用多可怕?YTR住院連注射6天 繃帶一拆嚇壞:腫得跟豬頭一樣
富0說施打抗生素期間,不時出現堵塞、針頭跑掉情形,時常需要請護理師幫忙疏通。(圖/翻攝「富0輪椅出走」YouTube)

富0說,他在12月初因為泌尿問題臨時住院,在年初就曾經住院治療,經過長達半年的時間,必須再次住院。第一天入院開始就在打抗生素,富0說按照身體需求,可能要一天打2、3次不等,富0形容打抗生素其實感覺真的很痛,不時會出現堵塞情形,需要請護理師幫忙疏通,結果護理師直接用力按到底,雖然點滴疏通了,但也真的痛到不行。

抗生素副作用多可怕?YTR住院連注射6天 繃帶一拆嚇壞:腫得跟豬頭一樣
富0施打抗生素的左手,出現嚴重副作用,拆下繃帶後腫得跟豬頭一樣。(圖/翻攝「富0輪椅出走」YouTube)

到了住院第六天,富0說還是不時會出現抗生素阻塞情形,注射的地方持續有燒灼般的疼痛。一拆下繃帶,左手腕以上的部位都腫起來,尤其是手背更是像個小山丘一樣。富0秀出正常的右手做對比,左手血管明顯腫脹,嚇喊:「腫得跟豬頭一樣!」所幸住院過程一切順利,療程也圓滿告段落。

更多新聞: IG活動放自己20歲照片!學妹回「拍不出未來照」 他得知真相後驚回3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