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活動放自己20歲照片!學妹回「拍不出未來照」 他得知真相後驚回3字
百萬網紅放火時常在YouTube頻道談論網路熱門議題,近日他在直播中,提到「發現自己不再年輕的瞬間」的話題,分享了各式網友提出的意見。(圖/翻攝「火火放」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時代的眼淚是指,當人發現在回顧當年自己熟悉的人事物或文化,都隨著時代變遷漸漸無人知曉所受衝擊後,留下了感慨的淚水。近日百萬網紅放火談論網路熱門議題,表示有網友提到「發現自己不再年輕的瞬間」,在他唸出眾網友分享的各種瞬間時,有名網友表示「IG20歲照片活動,學妹說她還沒滿20歲,拍不出未來照片」,聽到這樣的回答,讓放火在理解後瞬間驚回3個字。

更多新聞: 台鋼雄鷹牛棚放火錯失勝利 亞洲冬盟台灣內戰遭中職聯軍逼和


IG活動放自己20歲照片!學妹回「拍不出未來照」 他得知真相後驚回3字
有網友分享自己的學妹表示,「拍不出未來照片」,讓放火無法理解其意思。(圖/翻攝「火火放」YouTube)


百萬網紅放火時常在YouTube頻道談論網路熱門議題,近日他在直播中,提到「發現自己不再年輕的瞬間」的話題,分享了各式網友提出的意見,像是各類懷舊小物、偶像,使用不同的表情符號等,都能發現朋友間的年齡差距,而放火也提到有名網友表示,「IG20歲照片活動,學妹說她還沒滿20歲,拍不出未來照片」,起初放火還疑惑:「什麼是拍不出未來的照片?」

IG活動放自己20歲照片!學妹回「拍不出未來照」 他得知真相後驚回3字
放火解釋「IG20歲照片活動」的概念,並對於學妹「拍不出未來照片」的回答感到傻眼。(圖/翻攝「火火放」YouTube)

過了幾秒鐘之後,放火突然頓悟,提到IG的流行串連活動中,有限時動態放上自己20歲照片的活動,網友可以放上照片以示懷念,但該網友的學妹因為沒有滿20歲,所以才會說「拍不出未來照片」,放火理解了真實原因後馬上怒譙3字經,明顯表現了「發現自己不再年輕的瞬間」的怒火,放火的影片上傳後,也讓網友們感觸良多,「看這影片才發現自己老了」、「當我在FB上看到嘲笑IE很慢的梗圖時,下面已經有人開始問IE是什麼東西了」、「當我發現大家都不認識初音了」。


更多新聞: 危!獨留7歲兒、5個月女嬰在家 兒玩火燒陽台!幸管理員發現滅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