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回憶!網紅嚐古早味零食 「巧克力槍化學味重」無法接受:像在吃蠟燭
百萬網紅放火在影片中,品嚐各種懷舊童年零食,其中一樣「龐克樂衝鋒槍」,因化學味太重,被放火比喻為像是蠟燭一樣。(圖/「火火放」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台灣零食百百種,但說起小時候的「古早味零食」,不少人會憶起柑仔店賣的足球巧克力、巧克力槍、可樂糖、鑽戒糖等等。日前百萬網紅放火請好友從柑仔店買古早味零食,共有兩大袋,數量非常多,而放火也一一品嚐這些零食,掀起回憶殺,他指出,小時候很喜歡拿著巧克力槍到處玩,但並不喜歡吃裡面的巧克力,現在也一樣,覺得巧克力的化學味太重了,很像在吃蠟燭。

更多新聞: 大阪驚見超台味商店!吃到「懷念的家鄉味」 在日13年台灣人喊:感動

童年回憶!網紅嚐古早味零食 「巧克力槍化學味重」無法接受:像在吃蠟燭
放火分享,幼稚園時,總是會有男生拿著鑽戒糖,向心儀的女孩子求婚。(圖/「火火放」YouTube)
放火近日以「品嚐懷舊童年零食」為題,請友人到柑仔店買各種懷舊零嘴,於直播分享小時候回憶,第一個開箱的零食是鑽戒糖,他提到,以前在讀幼稚園時,許多男生都會拿著鑽戒糖,向心儀的女孩子求婚,不過,放火的觀眾表示,小時候沒仔細聯想,長大後看到鑽戒糖,就會覺得它的樣子很像奶嘴,對此,放火也非常認同,直指這就是他沒那麼喜歡鑽戒糖的原因。
童年回憶!網紅嚐古早味零食 「巧克力槍化學味重」無法接受:像在吃蠟燭
放火認為龐克樂衝鋒槍的巧克力,有很重的化學味,讓人難以接受。(圖/「火火放」YouTube)
至於另一種由巧克力組成的「龐克樂衝鋒槍」,是放火小時候最喜歡的零食之一,但他其實只喜歡龐克樂衝鋒槍的外觀,可以拿來和同學互打,感覺很厲害,一點也不喜歡它的味道,覺得化學味太重,整個嘴巴充斥著奇怪的味道,感覺就像是在吃蠟燭一樣,令人難以接受。

更多新聞: 台灣是夾娃娃大國?遊淡水見「無盡娃娃機店」 中國男猜測疑因這緣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