泱泱「額頭開大洞」判若兩人!雙層縮水衣藏不住「膨脹大坦克」網震:心臟痛
「木曜女神」泱泱風格大轉換的成果曝光,讓不少粉絲感到為之驚艷。(圖/翻攝自IG@lynnwu0219)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木曜女神」泱泱(吳泱潾)以鄰家性格、甜美外貌吸引超過94萬粉絲追蹤,行程相當忙碌的她,依舊不忘特地發文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近日她在個人經營的IG帳號曬出一系列「風格大轉換」的中分濕髮造型,讓大批粉絲急忙到場關心,由於泱泱以過去鮮少嘗試的「甜酷妝扮」與粉絲見面,讓許多人一時之間認不出眼前帥氣少女的真實身分,更有網友忍不住發出驚呼:「真的太帥了!」。

更多新聞: 《辣妹過招》主演同框了!37歲琳賽蘿涵「產後大升級」小背心扛不住猛崩塌


泱泱「額頭開大洞」判若兩人!雙層縮水衣藏不住「膨脹大坦克」網震:美到心臟痛
泱泱過去以甜美日系形象作為主要打扮風格。(圖/翻攝自IG@lynnwu0219)

女星泱泱近日在IG上傳一系列「風格大轉變」的全新造型,只見泱泱一改過去日系齊劉海的萌妹髮型,將瀏海大中分並以髮油、髮膠做出濕髮造型,頗有個性的帥氣形象令人一時認不出眼前女子就是「木矅女神」泱泱,為了搭配不同以往的全新風格,泱泱搭配一件無袖坦克背心,外頭罩著一個細肩帶短版小可愛,雖然都是白色款式,但多層次穿搭更使得視覺看起來頗有特色,泱泱還在下半身搭配一件薄紗薄荷綠色的透膚蛋糕裙,纖細小腿在底下若隱若現,令人眼神忍不住瘋狂飄移。

泱泱「額頭開大洞」判若兩人!雙層縮水衣藏不住「膨脹大坦克」網震:美到心臟痛
泱泱穿著透明紗裙進行拍攝工作。(圖/翻攝自IG@lynnwu0219)
泱泱「額頭開大洞」判若兩人!雙層縮水衣藏不住「膨脹大坦克」網震:美到心臟痛
泱泱與金髮的阿部瑪利亞同框合影。(圖/翻攝自IG@lynnwu0219)

第二張照片泱泱更與金髮的阿部瑪利亞合影,兩人一甜一辣的搭配,讓粉絲欣賞2大女神一次大感足,泱泱「風格大轉變」的造型在網路曝光之後,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按讚支持,留言表示:「泱太美我心臟痛。」、「泱泱也太美了吧!」、「好漂亮的泱泱。」、「泱哥出沒!」、「漂亮死了!」、「太帥了吧?」、「酷喔!」。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虎牙女神等捷運出事了…JK短裙「慘遭強風捲起」!畫面曝光網瞪大眼:也太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