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懷孕「8天沒洗頭」自拍曝光!老公「寵溺1句」她秒發誓:明天一定洗
熊熊懷孕7個多月,不時分享孕婦生活與夫妻趣事。(圖/翻攝「beargenie」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女星熊熊(卓毓彤)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無厘頭個性不做作又敢玩,成為各大綜藝節目常客,還不定時奉送福利辣照,社群狂吸82萬人追蹤。今年她無預警宣布嫁給舊愛,不久後還宣佈懷孕喜訊,如今距離卸貨倒數2個月,熊熊除了分享孕婦時光,不時穿插夫妻甜蜜趣事,像是她近來自曝8天沒洗頭,但老公只是寵溺說了一句,讓無數網友大喊好羨慕。

更多新聞: 多圖/護理女神「深V死庫水」中路破防!蹦出「暴力起伏」網暈:扛不住…


熊熊懷孕「8天沒洗頭」自拍曝光!老公寵溺1句…她秒發誓:明天一定洗
熊熊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圖/翻攝「beargenie」IG)

「好奇大家可以忍受自己多久沒洗頭?或忍受另一半多久沒洗頭?」熊熊發文透露,她驚訝發現已經8天沒洗頭,當下有些尷尬問老公,「你覺得我今天要洗頭嗎?」對方則認為明天有飯局,到時頭髮應該也會被薰臭,此時熊熊試探問「那⋯不洗了嗎?你聞看看~臭嗎?」沒想到老公真的湊上前聞,甚至還寵溺親了一下,暖回「沒關係啦!明天回來再洗~再幫你吹頭髮」,讓她感動喊,「發誓明天一定會洗了!」

熊熊懷孕「8天沒洗頭」自拍曝光!老公寵溺1句…她秒發誓:明天一定洗
熊熊曬出自拍照,自曝已經8天不洗頭。(圖/翻攝「beargenie」IG)

另外,熊熊也附上自拍照曝光現況,只見她身穿米色高領上衣,把火辣曲線全都包緊緊,光滑紅潤臉蛋看上去容光煥發,而她綁著可愛的公主頭髮,乍看之下不見油膩感,不知是否為8天沒洗髮模樣。如今她已經懷孕7個月,肚子已經是明顯的渾圓狀態,預計在明年2月迎來寶貝女兒,晉升最辣新手媽媽。

熊熊懷孕「8天沒洗頭」自拍曝光!老公寵溺1句…她秒發誓:明天一定洗
老公得知熊熊沒洗頭,不僅湊上前聞和親一下,還暖喊「明天回來再洗~再幫你吹頭髮」。(圖/翻攝「beargenie」IG)

貼文曝光後,意外引發許多媽媽們共鳴,「坐月子忍了14天受不了就洗了,期間很癢出油就一直用乾洗髮」、「是真愛~ 我大概3天,連孕吐到要去吊點滴的時候也還是堅持要洗頭的人」、「生完小孩忙起來會更懶因為沒空洗」、「嫁對人了」、「熊熊頭髮不太會出油嗎~~美美的」、「好羨慕,我的頭一天沒洗就油了」、「看起來不油誒」、「這是8天沒洗頭的樣子嗎XD」。



更多新聞: 這位人妻太辣…咪妃深V婚紗「暴風曲線失守」!網自首:我不爭氣放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