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民進黨:侯友宜談黑金 就像柯文哲談誠信一樣可笑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圖/民進黨提供)

即時中心/詹詠淇報導

今(30)日總統辯論會,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稱國民黨若黑金,為什麼賴清德不抓?而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則稱,只有柯文哲堅守「誠信」。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侯友宜談黑金,就像柯文哲談誠信一樣可笑。

更多新聞: 總統辯論會/賴清德先嗆侯友宜又放假消息 再酸「3人中柯文哲最沒資格談誠信」

張志豪列舉,國民黨黑金結構一籮筐,過去國民黨籍的雲林縣長沈宗隆,向廠商索賄2600萬依貪污罪起訴;宜蘭縣長林姿妙,涉嫌用人頭帳戶洗錢,不明金流高達7844萬,被依貪污、洗錢罪起訴;前南投縣長李朝卿,涉入111件貪污案,累計刑期甚至高達450年;涉嫌台南88槍擊案的王文宗、雲林風電弊案的主嫌沈宗隆,還是屏東私刑暴力案的郭再添,全都是國民黨籍,這些每一筆,都是司法正在偵辦,或是已經偵結的,難不成侯友宜繼續視而不見黨內黑金?

此外,張志豪表示,柯文哲恐怕是最沒資格談「誠信」的政治人物,上個月甫發生的藍白合鬧劇歷歷在目,柯文哲先是以一人之力,推翻幕僚的集體決策,而在簽訂不平等協議後,時隔不到幾天,又再度翻臉不認自己的簽名,誠信在柯文哲的身上,就像國王的新衣一樣。

更多新聞: 總統辯論會/火力全開! 賴清德:侯友宜只準備考古題、柯文哲都是複製貼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