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露營區調監視器才知父子溺水多時 均送醫不治
卓蘭鎮1處露營區有30歲男子和2歲男童失蹤,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於上午8時許,2人先後掉入園區內的水池中。(示意圖非關此新聞/民視資料照)

苗栗縣卓蘭鎮1處露營區發生父子2人掉入水池溺斃意外。業者表示,同行者中午要吃飯時找不到這對父子,調閱監視器畫面才發現上午就已掉入池中,報警處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道3號苑裡段3車追撞! 「大貨車衝出邊坡」現場回堵9公里

苗栗縣消防局中午12時45分接獲通報,指卓蘭鎮1處露營區有30歲男子和2歲男童失蹤,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於上午8時許,2人先後掉入園區內的水池中。

苗栗縣消防局獲報派遣卓蘭及大湖特搜分隊前往,評估現場水池約120坪,水深約3公尺,立即進行水上搜索及下潛搜救,先後將男子與男童打撈上岸,2人均已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

露營區業者表示,這對父子與家人昨晚入住,今天中午同行家人在準備吃午餐時,發現找不到父子2人,請業者協助調閱監視器畫面,才發現父子上午就已掉落水池,趕緊報警處理。

業者指出,園區水池開放時間為下午2時30分至4時30分,不清楚為何父子為何上午會前往水池。有關監視畫面內容為何,業者表示「心情不是很好,不想敘述」。

警方初步調查,30歲謝姓男子上午帶著兒子到露營區水池附近,疑似在準備釣具時發現男童不慎落水,隨即跳入水中救人,直到中午吃飯時間家人遲未見人影,請業者調閱監視器畫面才發現2人已掉入池中,確切經過及事發原因仍待警方調查釐清。(中央社)


更多新聞: 詐騙稱「謝金河得子宮頸癌」翻車!狂男團滅群組畫面療癒 網狂讚:功德無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