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稱「謝金河得子宮頸癌」翻車!狂男團滅群組畫面療癒 網狂讚:功德無量
詐騙集團打著名人癌症病重的旗幟,找人加入投資群組,YouTuber牛哥主動出擊,沒想到對方竟稱「謝金河得子宮頸癌」露了馬腳。(圖/翻攝「超級牛 SUPER NEWGO」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現今詐騙手法層出不窮,有不少熱心民眾會以不同手段自發性打詐,而YouTuber牛哥作為網上著名的打詐大將,近日分享他與詐騙集團周旋的過程,由於近期有不少詐團會打著名人癌症病重的旗幟,找人加入投資群組,牛哥便主動出擊,沒想到對方竟稱「謝金河得子宮頸癌」露了馬腳,不僅對話紀錄全被曝光到網上,群組還被牛哥團滅,讓網友看得樂不可支,大讚牛哥「功德無量」。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道3號苑裡段3車追撞! 「大貨車衝出邊坡」現場回堵9公里


詐騙稱「謝金河得子宮頸癌」翻車!狂男團滅群組畫面療癒 網狂讚:功德無量
近期有詐騙集團假冒謝金河、王雪紅、陳凝觀等政商界有力人士,創建線上社團詐取錢財。(圖/翻攝「超級牛 SUPER NEWGO」YouTube)


近期有詐騙集團假冒謝金河、王雪紅、陳凝觀等政商界有力人士,表示自己得了重病,決定擁抱生活、回饋大眾,因此打造了線上社團想造福人民,藉此詐取受害者錢財,牛哥為了打詐,主動傳訊息聯絡「謝金河」,對方馬上請一名女秘書與他對街,還主動要求通話。

詐騙稱「謝金河得子宮頸癌」翻車!狂男團滅群組畫面療癒 網狂讚:功德無量
牛哥呼籲大眾不要害怕詐騙集團,強調「我們真的要為自己勇敢一次」。(圖/翻攝「超級牛 SUPER NEWGO」YouTube)


牛哥在與秘書周旋的過程中,不但套出對方的公司位置,當他詢問「謝金河」得了什麼癌症時,對方竟回答「子宮頸癌」,隨後發現自己說錯話,多次辯解不成,便主動掛了電話,牛哥在確定群組為詐團創立後,便將裡頭的成員通通踢出,直言「憑什麼都是受害者吃虧後學到教訓?為什麼我們不讓這些詐騙集團也踢到鐵板、學到教訓?」,同時強調「不要怕詐騙集團,我們真的要為自己勇敢一次」。

更多新聞: 顛覆三觀的國家!網紅飛伊朗曝1特色最驚喜 粉絲眼亮:有台灣的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