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義川越戰越勇! 趙少康被激怒:不要拿他來侮辱我他什麼東西
被王義川轟不敢談台灣主權獨立, 趙少康批亂栽贓。(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義川,昨天在嘉義助選時,炮轟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不敢講出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因為他主張台灣是中國的一省,趙少康今天嚴正反駁說是亂栽贓,但當記者接著還要再問王義川還說了些什麼,趙少康竟然回王義川是什麼東西,老拿王義川問他是污辱他。

更多新聞: LIVE/現場直擊!「搶救王義川」高雄最終場登場 黃捷出席力挺

主持人:「「王美惠當選王美惠當選。」

王義川越戰越勇! 趙少康被激怒:不要拿他來侮辱我他什麼東西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義川,聲援民進黨嘉義市立委候選人王美惠。(圖/民視新聞)

支持者在台下熱情相挺,爭取連任的王美惠也在台上展現活力,強調在立法院博得女戰神的稱號,這四年來的表現沒讓鄉親失望。


嘉義市立委候選人(民)王美惠:「所以在這讓阿惠拜託總統選2號,阿惠這次抽到1號好,尤其這次大家來就是要搶救王義川。」

除了為賴蕭和自己拉票,王美惠還喊話,要搶救不分區的王義川,搶救義川大兵行動目前在全台民進黨場子走透透,戰鬥力十足的王義川更是一上台就把炮口對準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


王義川越戰越勇! 趙少康被激怒:不要拿他來侮辱我他什麼東西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義川,聲援民進黨嘉義市立委候選人王美惠。(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義川:「我們嘉義市隨便問,我們大家是不是說,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對不對,趙少康不敢說,趙少康絕對說,台灣只是中國的一省,他不敢說不然他說給我看。」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我什麼時候講過,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亂講他這個簡直是,亂栽贓對不對,我什麼時候講過,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這個中國是中華民國,台灣是中華民國的一部分。」

回擊王義川的批評,趙少康卻沒想到記者下一題。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vs.記者:「王義川還有說就是他認為...,為什麼老是拿王義川,不要拿他來侮辱我,我不想回答他的話,王義川是個什麼東西咧,這是他是誰對不對,你怎麼老是拿王義川,你拿賴清德的話,或是柯文哲的話來問我還可以好不好,這對我是大的羞辱。」

連著兩題都是王義川怎麼說,趙少康直言這是羞辱,還說要問他也該是問總統候選人的問題,這樣的回應,也難怪王義川要這樣說?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義川:「趙少康現在是,是我們總統候選人對不對,他說什麼侯友宜都要跟。」

從韓國瑜到趙少康,王義川越戰越大咖。距離投票倒數不到兩周,王義川話題持續發燒。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捷現身合唱〈飛龍在天〉 王義川拿關刀:韓國瑜我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