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後一天也不停歇! 蔡總統趕場助選、廟宇參拜替台灣祈福
總統蔡英文到台南輔選,支持者相當熱情。(圖/民視新聞)

南部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在2023年的最後一天,一早南下台南,先是替立委郭國文助選,接著也拉抬立委賴惠員,下午則趕場嘉義、雲林,到廟宇參拜,除了替台灣祈福,也全力衝刺選情。

更多新聞: 總統辯論會/如何處理美中台關係? 賴清德:我最有經驗可以繼續走「蔡英文路線」


今年最後一天也不停歇! 蔡總統趕場助選、廟宇參拜替台灣祈福
總統蔡英文(中)替立委賴惠員(左)站台。(圖/民視新聞)

總統蔡英文到台南,替黨籍立委候選人賴惠員站台。民進黨立委賴惠員:「選民還在猶豫,所以拜託大家回去要幫忙拉票好不好。」支持者好熱情,賴惠員在新營舉辦後援座談會,蔡英文現身力挺,也幽默拉票,蔡英文說:「我一點都不在意賴清德的票比我多,我2016年贏我的對手300萬張票,2020年史上最高票是我,我這麼多票,表示人民是很支持的哦。」

今年最後一天也不停歇! 蔡總統趕場助選、廟宇參拜替台灣祈福
總統蔡英文趕場嘉義輔選。(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目標全力衝高票,2023年的最後一天,總統蔡英文化身助選員,下一站來到嘉義,蔡英文到嘉義東石港代天府參香祈福,也拉抬嘉義縣兩位立委候選人蔡易餘和陳冠廷。總統蔡英文:「我們很多民主前輩是嘉義人,所以這次我們要挺身而出,保護台灣保護台灣的民主。」下午又趕場雲林口湖鄉參拜,支持者揮舞旗幟歡迎。蔡英文過去選舉,在口湖鄉得票率相當高,這次一樣替黨內候選人,尋求選民支持,全力衝高中南部選票。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侯友宜批蔡政府任內9國斷交 外交部:見獵心喜、深感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