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瘋跨年!帶動觀光人潮 夜市攤商備戰搶賺連假財
跨年夜傍晚,屏東夜市人潮滿滿。(圖/民視新聞)

南部中心/洪明生、張可倫 屏東報導

今晚就是跨年夜,在屏東夜市從下午就開始出現人潮,預估至少比平常多三成以上,不少攤商也早就提前備料,像是滷味攤,多準備了一倍以上食材來因應遊客,而看準屏東天氣好,就連愛玉冰人潮也不少。

更多新聞: 快新聞/跨年夜想叫外送注意! 2大平台「今暫停外送區域、時段」懶人包


全台瘋跨年!帶動觀光人潮 夜市攤商備戰搶賺連假財
民眾跨年夜傍晚先逛夜市。(圖/民視新聞)

老闆切滷味的手沒停過,攤位前滿滿顧客,每個人一夾一大盤,老闆趕緊備料補貨。攤商說:「連假我們大致上,都會多準備一倍左右的食材。」因為攤商發現,吃飯時間有時候人潮多了一倍,提早賣完可以提早休息。
元旦假期,屏東夜市從下午開始就湧進人潮,大家準備飽餐一頓後,開心跨年。

全台瘋跨年!帶動觀光人潮 夜市攤商備戰搶賺連假財
屏東夜市人潮比平常多至少3成。(圖/民視新聞)


攤商說,備料多5成,比前幾年疫情多啊,前幾年就沒有準備那麼多。

碗粿攤一樣備料多5成,來因應大批遊客,南部跨年天氣好,甚至還有人特地來碗愛玉冰。特地從台北下來的民眾說:「來屏東懷念古早味,東西好吃很多,又比較便宜。」全台民眾瘋跨年,也帶動夜市人潮,3天連假,大家開心出遊,也讓業者荷包賺滿滿。

更多新聞: 跨年就衝高雄!晚會19組外夢幻卡司 謝金燕睽違6年強勢回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