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傳被逼親中!國民黨要綠營拿證據 八炯酸:那之前罵中共啥意思
台灣天團五月天近日傳出被逼迫親中,三大政黨都譴責中共,但國民黨事後又改口要民進黨提出證據,說法前後矛盾讓不少人難以接受。(圖/翻攝「侯友宜」、「五月天MayDay」fb)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台灣搖滾天團「五月天」,近日傳出遭到中共施壓發表「親中言論」,此消息被路透社公開,引起國民強烈憤慨,民進黨、國民黨、民眾黨以及各總統候選人,都曾發言強烈譴責中共,然而事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卻改口要求民進黨拿出證據,別試圖用影射方式操控選舉。時事網紅八炯對此相當不解,在12月30日質問國民黨,民眾得到的消息都是根據英國路透社而來,但國民黨發言前後反覆,那麼先前譴責中共用意何在?

更多新聞: 總統辯論會侯柯猛攻執政黨 賴清德反擊批侯政見考古題


五月天傳被逼親中!國民黨要綠營拿證據 八炯酸:那之前罵中共啥意思的
中共逼迫五月天的消息傳出後,台灣三大政黨第一時間都發表譴責聲明,唯獨國民黨事後改口,要求民進黨提出證據。(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八炯說,五月天在12月初陷入「假唱」風波,爭議過後近日經匿名人士和路透社爆料,五月天被中共脅迫發表「親中言論」,懷疑此舉用意試圖影響台灣選舉。八炯透露,台灣三大政黨以及總統候選人,都有發聲明譴責中國,但事後國民黨與中天新聞,卻又發文聲稱民進黨造謠,侯友宜更要求民進黨提出中共脅迫的證據,八炯不解表示,民眾聽的都是英國路透社報導,國民黨也在第一時間譴責中共,現在又改口要民進黨提證據,說法前後矛盾:「那你罵中共是罵什麼意思的?」並嘲諷問國民黨:「還是你要說路透是民進黨的?他成立的收買的?」


五月天傳被逼親中!國民黨要綠營拿證據 八炯酸:那之前罵中共啥意思的
小粉紅得知ColdPlay沒對中國表達祝福,玻璃心碎滿地,發文痛斥並表示拒看演唱會。(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八炯隨後提到英國搖滾天團ColdPlay,巡迴演唱期間用26個英文字母,向各個國家表達祝福,過程提到了香港和台灣,唯獨遺漏中國,結果讓小粉紅玻璃心碎滿地,痛批ColdPlay行為是在「政治干擾」,喊話一輩子拒看他們的演出。八炯開酸中國某些藝人前往日本靖國神社,就被中共封殺微博;王剛莫名其妙因為蛋炒飯事件,就被起底圍剿,納悶小粉紅怎麼好意思說別人:「你要不要叫中共先把娛樂平台黨支部撤下,再來跟我們自由世界說『不要政治干預娛樂』。」

更多新聞: 總統辯論會聚焦「中國介選」 賴質疑侯:為何支持目標都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