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跨年連假逢意外!墾丁遊客互看不爽鬥毆 2車追逐釀1死1傷
墾丁遊客互看不爽鬥毆 2車追逐釀1死1傷。(圖/恆春警方提供)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正逢跨年連假,在墾丁卻傳出鬥毆意外,釀1死1受傷。今凌晨1時30分左右,一輛小客車不慎撞上恆春往南灣路的消防栓,高壓水柱噴出約3樓高,該部小客車上的乘客因撞擊過猛送醫後仍不治身亡,警方事後調查發現,該小客車自撞前曾和8名騎車的年輕人發生口角衝突,小客車駕駛不滿追逐機車,導致自撞消防栓發生意外。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中「康橋」10多人持狼牙棒群聚鬥毆 警出動快打部隊帶回偵辦

恆春警方調查發現,事發時有8名年輕人(其中4名未成年)與來自桃園的7名男性遊客在墾丁大街發生激烈衝突。衝突源於兩車相遇後,桃園遊客不滿機車少年的眼神,引發口角,少年們拿出西瓜刀砍向小客車。隨後雙方在路旁互毆,過程被路過民眾拍攝。鬥毆結束後,小客車駕駛心生不滿後追逐機車,不慎自撞消防栓,而騎機車的其中1人也自摔受傷。

恆春警方表示,目前已初步掌握當事人身分,正全力進行調查。涉及的汽車駕駛經酒測後顯示酒精濃度為0.49mg/l,機車騎士則無照駕駛。警方將根據法律規定,對相關違規和酒駕行為進行移送及處罰。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情侶半夜撂人處理感情糾紛 一言不合持「狼牙棒」鬥毆遭警壓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