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蝙蝠俠》男星湯姆威金森「家中猝逝」 享壽75歲
英國演員湯姆·威爾金森(Tom Wilkinson)離世。(圖/達志影像提供)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綜合英媒報導,知名電影的國寶級男星湯姆威金森(Tom Wilkinson),曾出演過《尖峰時刻》、《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和《蝙蝠俠:開戰時刻》等。於英國當地時間12月30日辭世,享壽75歲。據其家屬透露,當天湯姆威金森突然在家中倒下,家人陪伴在側,最終離世。

更多新聞: 周海媚病逝留下「4億遺產」去向曝光 家中3手足表態被讚爆

據英國《BBC》報導,湯姆威金森的家屬透露,他於30日在家中猝逝。妻子和其他親人都在他身邊,家屬發表聲明希望外界尊重他們的隱私,並由他們處理湯姆威金森的後事。截至目前,真正的死因尚未公布。湯姆威金森在演藝生涯中參與了超過130部電影和電視劇的演出。


更多新聞: 周海媚離世8天告別式低調完成!母送別愛女...悲吐「不公開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