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芝儇現身簽書會挺「零死角女神」!活動結束「1舉動」被讚:超有義氣
安芝儇(左圖左、右圖)與林岱縈(左圖右)因工作關係認識,之後因私下經常聯繫而熟識。(圖/翻攝自IG@wlgus2qh)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中職台鋼雄鷹專屬啦啦隊「WING STARS」韓籍成員安芝儇,自從確認擔任啦啦隊的專屬培訓指導,及成為該啦啦隊首名成員後,來台次數大增。昨(30)日,安芝儇現身「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岱縈的寫真簽書會,2人在台上開心相聚、互動親密,安芝儇還與其他樂天女孩一起獻唱生日快樂歌給林岱縈。活動結束後,安芝儇迅速抵達機場準備返韓,不難看出她為了力挺姊妹,展現義氣的一面。

更多新聞: 最正MC「稚嫩美肩」飄香氣!性感化身「超兇聖誕仙女」稱霸啦啦隊


安芝儇現身簽書會挺「零死角女神」!活動結束「1舉動」被讚:超有義氣
安芝儇(左圖左)與林岱縈(左圖右)交情甚篤。(圖/翻攝自IG@wlgus2qh)

安芝儇憑藉天使臉蛋及魔鬼身材,吸引大票死忠粉絲支持,還有著「最強外掛」之稱。近期安芝儇除了在台工作,也經常出現在高雄各地觀光,而在IG上擁有45.7萬粉絲支持的她,也不時會PO出美照與粉絲互動分享。昨(30)日,「樂天女孩」林岱縈在板橋舉辦寫真簽書會,安芝儇也現身活動,力挺好姊妹,事後更在個人IG上PO出一段22秒的影片,2人對著鏡頭俏皮熱舞,看起來交情甚篤。

安芝儇現身簽書會挺「零死角女神」!活動結束「1舉動」被讚:超有義氣
安芝儇在參加林岱縈的寫真簽書會活動後就立即返韓。(圖/翻攝自IG@wlgus2qh)

安芝儇在參加林岱縈的寫真簽書會後,透過限時動態PO出準備搭機返韓的照片,從畫面上還能清楚看見,她身上仍穿著原本上台的套裝,安芝儇手上拿著免稅商店的袋子,闊步在空橋上;而在另外一張照片中,安芝儇已經坐在飛機內,使用相機特效,對著鏡頭露出甜美笑容。此外,安芝儇還曬出她在簽書會上為林岱縈慶生唱生日歌的影片,並用韓文寫著「恭喜岱縈」。

安芝儇現身簽書會挺「零死角女神」!活動結束「1舉動」被讚:超有義氣
安芝儇(左圖右、右圖左)透過IG現時動態曬出與林岱縈(左圖左、右圖左)的互動短片。(圖/翻攝自IG@wlgus2qh)

事實上,林岱縈昨(30)日受訪時就透露,她與安芝儇在2019年因樂天桃猿舉辦「辣年糕趴」活動而認識,因私下經常聯繫關係,變得熟識,過去林岱縈到南韓旅遊時,安芝儇也善盡地主之誼,熱情招待她。許多網友在看見2位女神的好交情後,也忍不住表示「2個人都很漂亮!」、「愛了愛了」、「夢幻共演,賞心悅目」、「好可愛哦」、「兩種願望一次滿足。」。


更多新聞: 為藝術奉獻!林襄尺度衝破天際 霸氣不穿Bra「上下層全淨空」驚呆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