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表妹」李雅英加入電豹女!甜稱李多慧「大前輩」盼她以後多照顧
李多慧(左)來台工作僅僅一年就已經累積許多台灣粉絲,李雅英(右)看見李多慧的亮眼成績,感到不意外。(圖/翻攝自IG@le_dahye、@yyyoungggggg)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臺灣職業籃球T1台啤永豐雲豹的專屬啦啦隊「電豹女」,日前透過官方社群平台,上傳一段影片宣布「最強外籍應援」即將來台,雖然當時從頭到尾都沒有露臉,不過已經有大票網友都猜到是南韓的李雅英。昨(29)日,電豹女官方社群宣布網羅對象就是李雅英,而她過去曾與「樂天女孩」的韓籍成員李多慧,在韓職起亞虎啦啦隊共事過,她受訪時也大方稱讚李多慧,並感謝她讓更多人認識南韓的啦啦隊。

更多新聞: 多圖/雲豹預告「韓籍外援」要來台!「全民表妹」李妸映IG辣照被神出


「全民表妹」李雅英加入電豹女!甜稱李多慧「大前輩」盼她以後多照顧
李多慧(左)與李雅英(右)過去曾都效力韓職起亞虎啦啦隊。(圖/翻攝自IG@le_dahye、@yyyoungggggg)

李雅英在個人IG上擁有55.7萬人次追蹤,時常PO出生活點滴與工作花絮的美照及影片與粉絲分享。她擁有著170公分,50公斤的完美身材,還有精緻小巧的可愛臉蛋,笑起來甜美可人,時常讓人深陷在她獨有的魅力當中。李雅英除了在韓職NC恐龍當啦啦隊還在慶南足球俱樂部、女排職業隊大田正官場紅火花隊、韓職籃原州東浦新世代隊中擔任應援角色,工作經驗豐富。

「全民表妹」李雅英加入電豹女!甜稱李多慧「大前輩」盼她以後多照顧
李雅英(右)在受訪時,針對李多慧(左)這一年來在台發展付出的努力表達感謝。(圖/翻攝自IG@le_dahye、@yyyoungggggg)

過去李雅英與「樂天女孩」的高人氣韓籍成員李多慧,一同效力韓職起亞虎啦啦隊,李雅英受訪時大方稱讚李多慧舞技一流,且非常敬業,對其能在台灣闖出名堂、得到成就一點都不意外。李雅英也心疼表示,「多慧當初一個人來台打拼一定很辛苦,尤其要克服文化和語言差異。」。此外,她也感謝李多慧這一年來的努力和優秀表現,讓更多人認識南韓啦啦隊,同時開啟海外發展的機會。

「全民表妹」李雅英加入電豹女!甜稱李多慧「大前輩」盼她以後多照顧
李雅英(右)表示想要體驗台灣夜市文化,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請李多慧(左)當導遊。(圖/翻攝自IG@le_dahye、@yyyoungggggg)

李雅英是職業模特兒,過去曾有來台工作經驗,卻沒有太多機會體驗台灣人文風情,加入啦啦隊後,未來會有更多時間停留在台灣。李雅英透露自己想去體驗不同的夜市文化,並品嚐雞排、珍珠奶茶、牛肉麵等美食,屆時也會看李多慧是否有機會當導遊。李雅英提及,雖然自己比李多慧年長,不過因李多慧是在台發展的大前輩,以後要靠她多多照顧了。


更多新聞: 為藝術奉獻!林襄尺度衝破天際 霸氣不穿Bra「上下層全淨空」驚呆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