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婆婆住沒矛盾!嫁台越妻「能睡到自然醒、互開玩笑」 網羨喊:好幸福
近期嫁台越妻秋姮分享,她和婆婆一起住不僅沒有矛盾,還能睡到自然醒和互開玩笑,讓網友看後覺得羨慕。(圖/翻攝「Hang TV - 越南夯台灣」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婆媳問題是自古以來的難題,而嫁台越南人妻秋姮,近期和台灣婆婆合體拍片,2人以互開玩笑作為影片開頭後,還分享彼此之間的相處心得,其中秋姮透露,她不僅能睡到自然醒,婆婆還能為她接受越南文化,做自己就好,讓網友看完影片後都直呼羨慕,覺得秋姮真的很幸福。

更多新聞: 50歲沒生沒用了!楊志良驚句連環噴 張斯綱一天兩度道歉

秋姮日前和台灣婆婆合體拍片,怎料開頭她就和對方開玩笑,故作鎮定表示每天都5點起床做家務、去菜市場買菜後叫家人吃早餐,但說出來的大話連自己都不相信,還頻頻笑場,惹得婆婆也忍俊不禁,打趣問道:「你是嫁到哪?」幽默反擊:「我要配合你,所以我要晚點起來!」

和婆婆住沒矛盾!嫁台越妻「能睡到自然醒、互開玩笑」 網羨喊:好幸福
當秋姮開玩笑表示,每天她都得早上5點起床時,一旁的婆婆立即揭穿,說她反而要配合秋姮晚點起床。(圖/翻攝「Hang TV - 越南夯台灣」YouTube)

當秋姮認真問婆婆,作為媳婦的她有什麼要改掉的地方時,婆婆只表示:「做自己!」認為在一起相處一定有意見不合的時候,最重要是保持溝通,彼此心裡有底,不要有隔夜仇。對此,秋姮透露,她嫁進這個家後,不僅可以睡到自然醒,婆婆還能為她接受不同的文化,在外也會很常說她的好話,所以能和婆婆成為家人,真的是件很幸運的事情。

和婆婆住沒矛盾!嫁台越妻「能睡到自然醒、互開玩笑」 網羨喊:好幸福
婆婆透露,婆媳在一起相處一定有意見不合的時候,最重要的是把話說開,不要有隔夜仇。(圖/翻攝「Hang TV - 越南夯台灣」YouTube)

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羨慕秋姮和婆婆相處和睦,「婆婆是一位很有智慧丶高EQ的長輩,秋姮你是幸福的媳婦」、「秋姮與婆婆相處融洽,是台越聯姻的模範家庭」、「像這樣的家庭,就不會有老婆吵著要搬出去住了」、「秋恒好幸福,遇到好婆家,婆婆的個性看起來很親切,很好相處」、「好棒喔,溫馨又有趣的三代同堂!」

更多新聞: 人妻剛嫁出「就留超狂1手」!「測試婆家」後秒登出網讚:老公不能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