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是工人沒關係?台妞指職業不是問題 大讚:是台灣在地文化英雄
穿黑白條紋外套的女子表示,另一半是工地師傅沒關係,認為從事該行業的人,都是台灣在地文化英雄。(圖/翻攝「太陽下的男人」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大眾對於工地師傅的印象,就是得忍受風吹日曬,刻苦耐勞卻髒亂的模樣,而近期板模工人Ray,針對「最愛男友職業」以及「會不會考慮跟工地師傅交往」兩點,到西門町採訪女生,其中一名穿黑白條紋外套的女子認為,如果另一半是工地師傅並不是問題,覺得從事該行業的人,都是台灣在地文化英雄。

更多新聞: 不敢相信!2023年必看十大熱門國片 《鬼家人》、《做工的人》口碑爆棚

近期板模工人Ray到西門町街訪女生,會考慮從事什麼職業的男生,以及對於工地師傅有什麼看法,在街訪中,多數女生都表示,會優先考慮醫生和工程師,但問及是否介意工地師傅時,儘管有部分女生坦言,這項職業太高風險,不太想進一步認識,但戴藍色圍巾的女生覺得,雖然大眾對工地師傅有刻板印象,可如果對方老實、打扮乾淨,還是會有機會的。

男友是工人沒關係?台妞指職業不是問題 大讚:是台灣在地文化英雄
戴藍色圍巾的女生透露,雖然大眾對於工地師傅有刻板印象,但如果對方老實、打扮乾淨,依舊可以受到女生歡迎。(圖/翻攝「太陽下的男人」YouTube)

也有不少人認為比起職業,最重要的是品性和三觀,穿黑白條紋外套的女子透露,她覺得男生有責任感、會打算比較重要,如果另一半是工地師傅,她認為沒問題,還大讚他們是「台灣在地文化英雄」。穿著米色外套的女生也透露,如果男友是工地師傅,會相當肯定對方的辛苦,畢竟他所付出的努力,可是大於很多行業。

男友是工人沒關係?台妞指職業不是問題 大讚:是台灣在地文化英雄
穿米色外套的女生覺得,如果男友是工地師傅,對方所付出的努力會大於其他行業,所以她會很肯定男友的辛苦。(圖/翻攝「太陽下的男人」YouTube)

更多新聞: 本色演出?他神還原「工地7大小人行為」 網讚:不當演員太可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