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天后宮被柯文哲「放鴿子」? 主委PO文怒嗆別再來
柯文哲原訂參拜鹿港天后宮媽祖 臨時取消行程惹怒廟方。(圖/李文華攝)

中部中心/張家維 南投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12日到彰化縣造勢,原本規畫參訪鹿港天后宮,卻臨時取消,讓廟方等不到人,天后宮主委,13日因此在臉書發文,怒嗆被耍了,還要柯文哲選舉前不用來了,以後只接待侯友宜跟賴清德。民眾黨彰化縣黨部則解釋,單純是雙方時間喬不攏,行程才會突然喊"卡"。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白合已經走到這了! 柯文哲鬆口:用「侯柯」或「柯侯」比民調都接受

12日下午兩點多,柯文哲到鹿港老街,搭上電動四輪車逛逛,也到鹿港埔頭街的新祖宮參拜。他沒有出現在鹿港天后宮,卻在13日凌晨,天后宮主委張偉東,在個人臉書上PO文怒嗆,當一個「笨蛋」遇到「聰敏的天才」,被耍了,下次不要再來,廟方認真準備,結果你來蹭人氣,點名要柯文哲,選舉前不用再來了,選舉前,天后宮只會接待侯友宜和賴清德。不過,張偉東後來把PO文撤除,廟方也趕快緩頰,說一定會依禮數,接待來拜媽祖的人!


鹿港天后宮被柯文哲「放鴿子」? 主委PO文怒嗆別再來
鹿港天后宮主委張偉東臉書PO文怒嗆柯文哲。(圖/翻攝自張偉東臉書)



到底發生什麼事?天后宮總幹事解釋,先前柯文哲陣營約好,12日中午,大約一點左右,要參拜,廟方也依約準備好三獻禮,可是,柯文哲陣營,卻在快一點鐘的時候,臨時要求延後到達時間!可是,廟方因為下午兩點多有會議要開,無法配合,雙方也就達成協議,取消行程。不過,後來卻有地方傳言,是天后宮不歡迎柯文哲,柯文哲才會轉去其他廟參拜,這恐怕就是主委怒PO文的原因,覺得廟方被有心人士玩弄,還被放話!

柯文哲13日行程在南投,針對"放鴿子"事件,他只說,怎麼會這樣?民眾黨彰化縣黨部主委張雪如,則說這純粹是時間"喬不攏",張雪如已經親自拜會過廟方,彼此都解開誤會!廟方重申,任何人來參拜,都歡迎,更何況是總統參選人,往後也都會以應有的規格接待。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拉馬英九當見證人談藍白合 馬辦:若朱主席接受「願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