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矚目紐約時報廣場年水晶球降落 撒下繽紛彩紙!民眾冒低溫迎2024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在台北時間今天下午1點,迎來了2024。時報廣場也已照例擠進黑壓壓的人潮,每個人都興奮至極,一起倒數計時。

更多新聞: 快新聞/準備馳援!日本石川縣強震 我特搜隊160人整備完成

閃爍發光的水晶球,慢慢降落。

321...:「新年快樂!。」

倒數結束,煙火炸開,民眾歡聲雷動,尖叫慶祝,2024終於到來。

配合著"驪歌"響起,紐約民眾送走了2023。來參加跨年趴的民眾,互道新年快樂,也互相擁抱、親吻,留住這特別的一刻。而更多人是拿出了手機,記錄下感動的瞬間。

全球矚目紐約時報廣場年水晶球降落 撒下繽紛彩紙!民眾冒低溫迎2024
驪歌之後,最能代表大蘋果的經典歌曲、法蘭克辛納屈的《紐約紐約》緊接著登場。此時,天空也灑下滿天的繽紛彩紙,壯觀震撼場面讓民眾樂翻了天。

參與民眾跟著老歌歡唱搖擺,沉浸在送舊迎新的美好氛圍。而負責轉播跨年活動的CNN兩位主持人也跟著興奮至極。

CNN主持人柯恩vs.庫柏:「耶~各位新年快樂,新年快樂2024年了,真是太棒了。」

全球矚目紐約時報廣場年水晶球降落 撒下繽紛彩紙!民眾冒低溫迎2024
​​​​​​​​其實,紐約的時報廣場每年都舉行歲末迎新、跨年大派對。每年也都有許多知名藝人、前往表演助陣,而時報廣場也總是被人潮擠得水洩不通。今年,數萬民眾也頂著攝氏4度的低溫,七早八早前往排隊,從白天等到天黑。有趣的是,跨年雖然是迎新,不過,時報廣場的活動,很多程序都遵照舊俗,按著過去傳統進行,像是播放的歌曲等等,紐約跨年第一次舉辦是在1904年。 更多新聞: 日本能登7.6地震威力「相當125顆原子彈」!海嘯40分鐘能吞噬城市